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超白目的...

超白目的一天
今天早上大概要十二点时
我在浩的家玩ps2的当儿
眼看就要到了我们练舞的时间了
我就冲冲茫茫的赶着去
之后途中觉得自己的肚子有点饿哦
就打算打油先,再去打包
我下车去counter时
健就打电话催我快来舞蹈这
因为我叫他们准时的
我自己迟到^^
哈,我不是有心的啦
我只是不想和肚子作对啊
呵呵
结果我付了钱就赶着走
到了下午我才看到自己的motor
怎酱快没油时才想起==
我既然忘了唉,到了国华打包鸡饭时
又停电哦
害到人酱拥挤
等都等到鸡蛋熟了咯!

唉,之后晚上问那店员能加有过吗
他叫我问早上的人哦==
那就是没望咯
算了,当救济吧

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没你,我依然可以

今天的心情好沉重哦
不知为什么有种喘不过气的感觉
唉...
今天的下午让我想起了很多很多我还没做好的事
总觉得自己好懒惰哦
就这样让我觉得自己好没用哦
可能就因为这样吧
所以很多事情
我才不敢踏出第一步...
昨天在马六甲
我看到一人,那人好像是你的感觉
可能是我想太多吧
突然喜欢一个人走的感觉
觉得来到了没人认识你的地方
你爱做什么都没人理你管你
我还傻傻的乱和人说话呢
哈,我真的在想...
我是不是真的开始不明白我自己了
为什么我每次做任何事
感觉自己没那个心情的
好像在强迫自己在做
别人可能看我以为我好像乐在其中的感觉吧
呵呵,那就是你不明白我了
我好想真的忘记
但我真的不敢...
我怕有天我会后悔
因我曾经承诺...
但你已经打破了我们的诺言了
我是不是该守着呢
我想这只是我一厢情愿吧
是我没自知自明
是我没搞清状况吧

前几天又遇见了你哦
我真的很惊奇会再看到你
想想我和你好像没说过话了吧
我也不知道从那时候开始不和你说话的
但这都算了
现在我最后悔的是我...赌气的一面
我现在真的看开了
也比较看得自然了
我不再在意感情的任何波动了
顺其自然吧

最近蛮多谣言说我什么什么的
我真的不懂这东西很好说吗
情情爱爱在你们这些人中真的酱有份量吗
现在的人有时觉得他们真的很没脑
走在一起叫拍拖
写sms叫恋爱==
最讨厌的是那个死人乱说的
每天乱讲什么懒话
自己不是更死
自己都烂了,不要弄我下水哦
最怕的...我不是怕那和我被讲的人会怎样
我担心是怕‘你’真的听到了
我不想我...我真的不想你再...我了

有时觉得自己很傻
明知你真的不理了
我还不断让你知道
想让你想起我吧
但这应该是不可能的
我想人生可能还是实际点好吧
总是幻想都没用了

每年的节日
我都有走走时
看到好多好漂亮的东西哦
真的好想买给送你
但你一定...
但我总是慢慢收集着
看到适合你的我都有保留着
想等到有天我能够在送给你
但我觉得我们不会再联络了

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红眼睛...

去完camp回来了
眼睛变得超美的(红眼睛)
==哈,不用买隐形眼睛就有colour
不过真的蛮感谢红眼睛的关系啦
它我觉得第一次给朋友重视的感觉
除了某人==
还有因为红眼睛给我认识到一班同病相怜的小朋友们
哈,我还做了他们的红眼组组长
我们组还有特别待遇呢
吃饭时有大碗的薯条,100号乱喝
有人帮我们拿杯拿菜^^爽啊
我们小组还有口号的勒
红眼组-杀啊
红眼组-kuat啊
红眼组-发啊啊啊
哈哈哈哈
这口号怎样^^呵呵
不赖吧

也想你们这些关心的朋友们哦
谢谢你们特地还写信息问候哦
这camp虽完了
但我们还是要forever哦!
哈哈
还有这拜五我们一起去melaka呢
到时再一起疯吧
呵呵

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你依然不再...

我说过不再
但你不断给我伤害
我试着不再
而你也不断给我希望
可能你说过的话吧
让我觉得你真的好...
但我真的很难选择
你的深情,悸动,天真让我温馨
但好的都属短暂不能长久拥有
你的种种的好因一些过去就不再了
可能你在我心中依然是个问号吧
哈,笑着自己干嘛那么天真想到那去了
可如果不是,那你为何如此做过说过...
我不想爱在...选择悲哀
可能走出伤害还更有情怀
不是你我一样不再...
而是我们选择了另一个重来
有个曾经写过的歌是这么说的
它们告诉我爱是个恶魔
要你一颗心换我一场空
我们的爱与众不同
推翻他们的胡说
这真的很好情感舒缓
可能你永远也不能明白吧

假期...生活

要进camp了哦!
唉,想不到酱快就到十二月了哦
时间过得真快啊
想想自己明天就要去忙了
我现在还半夜写blog哦
哈,不过我也是写写下而已(敷衍自己)
你今天生活啊
也就是早上开会
中午练舞
傍晚了还是开会
晚上练舞
==,这种生活好像没什么意义的感觉
一方面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难道我的假期生活就这样荒废了哦
不过想到进营后就很难出来了哦
也不能吃到到肉
谁叫这是佛学营呢==
不过我也喜欢吃素的,哈
不过我怕我在营时会发生什么突发事件
最好没咯
而且我还有做带人游戏团康的工作哦
又要当司仪
真的蛮担心自己能不能做好啦
唯有加油吧...jyjyjy

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无题

生病到现在都还没好哦
唉...不知道我身体怎么搞的
一时好一时坏

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
全身腰酸背痛
总觉得自己的身体越来越差
可是真的很辛苦
我还有很多事都还没做啊
之后想到要开会了
就早点起身吃东西补充一点精神咯
去到会所时
组长没来,所以也没什么讨论到东西
可是距离camp还剩两天了
我的节目东西都还没弄
但我想说的是...
我真的很想弄好的
可是我...(算了,说了也只会得罪人而已)
之后,我们一些工委也在会所门口自己设game自high
哈...自己玩自己爽
结果ying玩到全身湿了
哈...谁叫他yong衰

之后到时间要练舞咯
我就赶快跑人,哈
今天si ying和hui yi都没来哦
唯有我一个人教完==
超累的!
有时想想早知道不跳舞了
但没办法了,谁叫我喜欢上了呢
唉...所以唯有慢慢教咯
虽然我不是很厉害啦!

跳完后休息蛮久下的就已经六点要到了==
walao,酱久了哦!从一点到现在勒
怪不得我要倒下的感觉
之后和盛去吃我最喜欢吃的mee bantong(好像是酱,没写错的话)
再加上carrot叔叔下,简直是人间美味啊!哈...想吃吧
之后回到家后,就换衣下睡着了
而我好像还没mandi的勒...haha
不管了啦!累就是这样的啊!
突然电话响起,哇!九通未接电话
原来是伟打来说要拿speaker了哦
对哦!忘了和他说声借多一天
可是却害了他被他阿姨骂
因为这也不是他的
唉...抱歉勒!不好意思哦
可能以后也很难再借了吧

好了,我还要弄东西了!该下了

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

我不明白...

不知为什么
我又想起了你
有时想想我真的还放不下你
为什么你们会这样的
我不明白
我到底做了什么让到你这样
其实你坦白说的话
我可能会死心的快些
但为什么你还要找些借口来呢
我真的很不明白你们
你说的话
好像让我觉得自己还有那个希望似的
可是你自己却...
我真的不懂好不好
你不要一直让我觉得勒觉得勒

直到最近我才听到你背叛了你的承诺
你知道我是什么感受的吗
可能你只知道自己吧
那你以前对我说的难道都是假的
我尝试不去想了
但我还是忘不掉你曾经与我的一切
我好想什么都不知道还是傻傻的守着你的
但听到的话不是一两次的多
但我还是等着...
你知道吗

你以前的一切
我看回现在的你
你真的变了很多
且你变的很不能让我接受
因为我相信你会改变的
你什么话说了
我都会相信的
但让我无法接受的事
你既然还和别人...
我真的很累...
我不想这样的生活...
如果给我个回头的机会...
我会选择...
我们不曾见过...

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

生病了哦...

今天的我生病了
原因可能是我今天一整天睡不着
之后睡了又要早起的缘故吧
加上近来的天气一直下雨又爽爽大热天
唉,不过还好只是伤风,小小发烧而已...

今天凌晨的时候
我不知为什么一直睡不着觉
从两点听歌听到四点还不睡
之后一直强迫自己睡
终于四点半酱(大概这时间)...
我睡了
但六点半就醒来==
因我七点要去一小看看我们camp要办康乐活动时玩的路线
醒来时,我的头有点昏昏的感觉
外面的天气又好冷哦
算了,我都答应人家要去了
那我就去吧...我就穿着我的jacket
怎知去到那后,看不到任何人影
之后看到永一人已经来了
就和在保安厅旁聊天打发时间
之后等到了七点九了==
walao,莹他们还不来啊
打电话给他时,语气感觉好像还没睡醒==
之后和我说motor有问题
恩,这也难免啦
之后还叫我载她来好了
不过当时我在makan当中^^
在买的时候,还没想到小学的食物超便宜的勒...ha
之后载莹来了后
我们既然还要走路去测时间==
还走了一小时多...不过当散步也好啦
不过,当时天气开始转热了
可能这样我才有点小发烧吧
莹,都是你害我的咯...hah
没啦^^其实我自己早就知道我自己要生病了的
一方面也是我自己没照顾我自己身体的关系啦
之后走完了,我们就去吃多一餐...yaya(刚还吃不饱嘛...哈)


之后去找伟打算去他家浪费我时间de
那就找我打球的说
不过自从我给车撞后
也很少打球了啦
一半也是我很忙咯
一直忙活动的东西
打球的时候,可能很久没打的关系
打到很差哦==

打着打着我的身体开始更热了
完了,这回真的发烧了
回到家后冲个凉就睡下小觉
醒来时,全身也开始烫烫的
我就一直喝水降温^^

之后也没什么事做,就想写写东西!
哈...现在有点累了~
加油吧

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雨天的话...

下着雨...
滴滴着雨声好像说着我的心情般...down~down
不过唯一陪着我的好像也只有我手机...
不知为什么每次心情很不好时
总想把我想的要的说出口
但我不敢说~
可能我不信任任何人吧
我说话方式在别人眼中可能是很开朗的人
可是我认为我自己不是
连我自己都不知道如何诉说我的心情
我以前算是个蛮把自己收藏起来的人
无论自己的心是怎样想的都不想让人知道
有时候让人了解过多自己对自己也是一种伤害吧

以前的我没有像现在酱热爱活动
可能她改变了我的人生,我自己也该向他说声谢谢吧...哈
起码我不像以前那样了
这才是我人生的开始!

前几天她的生日好像到了哦...
我好像都没什么和她说声生日快乐...
不过我有拜托别人和他说声...
希望他会开心^^
哈...不过现在的我已经很开心了啦
起码我现在已经有了答案了

写到现在,外面还在下雨哦==
真是讨厌的雨
算了,现在心情也好些了
哈...
所以~掰咯!

仲夏日之夜~结束了...



我和胜伟...哈!we r man power^^

不要看我们现在很man酱...

刚伟还在一旁哭呢!

所以...朋友,多看这世界啦!


你以为酱容易感动的么?哈











我和慧的照照哦!


ping不要吃醋哦...哈


现在发觉自己好像黄明志的感觉==


不过也可以啦!起码他不是很丑咯!哈

让我介绍下....hui

是我节目组组员之一哦!





我和颖~


这张是我没精神的时候拍的==


这也是我的组员之一...ying


不要看他好像笨笨酱的...


实际上他是真的傻傻酱的...lolz^^








我们自己组人马来个小合照,哈!大家的开心笑容,好像不是装的哦^^

之后拍完了照就去吃大餐了!还拍啊...走了啦...哈










仲夏日之夜给了我们许多不愉快的经历,但之后我们还是能迈向前进!
可能我们很多人都有在各方面都有不同的感觉,但我相信我们都有着属于
我们曾经相同的感动,无论欢笑,辛苦,我们都有着同样的情感去
深深体会....即使我们现在离别了!但不要因此而忘记我们之间曾有的回忆...
所以加油吧...再给我们最后一次!oh...yes~

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考科学的早上...

好久没回来写了哦!变得有点懒惰了...唉!
加油吧...
今天考科学的早上,还是一样七早八早起来刷牙,冲凉换衣!
想起文峰约了我吃早餐哦!
去到akak,又放我飞机==
walao耶!那个死文峰,每天放机...
害我在那等了十分钟酱~
不等了,直接去学校了!
当时直接生气到...去学校读书算了!
来到了学校又没事做...
发呆~



考试了...
考卷来到我手时...
老...完全不会做==
不管了...睡觉下!

一小时两小时过了...
醒来...
哇!我还没做啊!
只剩半小时...
死了咯!
管他吧!乱作一通...
结果怎样我想大家都知道了拉==

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

有時想說...

好久沒寫了啊!最近忙完了義賣會,周年慶終于輕松了啊!
不過接下來的東西也跟著來了!
忙忙...不過還是要做地,不要遺憾嘛!哈哈...
今天又沒去讀,唉...開始覺得自己好沒用哦!
每次都在家當廢物醬!
去讀書又沒學到東西就在那睡覺Zzz~
有時想過不讀了,可是心總是放不下當學生的生活!
想去讀技職學校但還是有些害怕!
怕不適應那里的生活和人吧!
可是那起碼不像學校每天讀書啊!
做的比讀的多,所以相信自己比較okay咯!
但還是要看能過父母那關嗎咯!
因我爸比較不給我去的啦!要我和他一起做工繼承他!
爸媽他們~因為近來家事咯!
我媽又不懂他做么,一天到晚吵不會停哦!
我真的沒什么心想在家了!
又怕他們搞什么東西出來...
現在去做工的話感覺以后也是沒出息的!
畢竟我都沒拿到文憑,煩哦!
以后我的路都不知道該怎么走!
有時每天想說我們人每天醬辛苦工作讀書生活是為什么?
等吃等玩等病等老等死嗎!
近來覺得自己好失敗哦!
每次做事總是慢慢摸,想東想西醬...
結果給人的感覺就是懶~不認真~沒責任
有時認真后就沒人開始相信我了!
有時玩時我都很瘋的,很討厭有的人在這時扮到很認真!
很不喜歡這感覺!如果醬那人你之前不要玩啦!
唉...回到原點!就是說自己好廢就對了!
有時也好討厭被人忘記忽略的感覺哦!
有時不知為何少了個很久或認識的朋友~
我就想說為什么會醬!
和朋友吵架總想道歉先的為什么是我?
可能我...太依偎朋友了吧!
過不久就要十八了!總覺得好快哦!
什么意思呢!要做大人了嗎?還是...要成熟!
有時也覺得自己好幼稚,每天想到的都是玩!
沒錯!我承認這都是啊!但這不代表我不成熟!
有時你們不知道我的想法,就不要隨便批評我的作風!
有的人做事的方法和你們的都不一樣!
如果只是想讓我知道錯誤,可以私下!
可能有的人看我的生活是如何的多姿多彩!
我可以說你看了另一面的我而已!
很多人都說看到的我很開朗笑臉一張!
很多時候的背后,你們都不知道我的喜悲!
可能只是知心人還沒出現吧~
好了啦!想停了!我自己,加油吧!

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可能很迟写了吧...

忙!忙!忙!最近真的很忙啊!不过还是抽空时间写啦^^

不过可能接下来的日子真的很少写了吧!忙很多活动...忙特节的,忙学记的,忙交新闻稿(还没自己一个人写过),办camp,双亲节的,忙练舞,忙演戏,周年庆的表演,义卖会,图书馆的,搞大型活动!哇老...我都不知道我自己不知不觉的参这么多啊!沒力==我的功课现在退步到...没脸看!从星期日生病到下星期一,都一礼拜都好没去上课了!还哮喘发作...上个楼梯都喘!但我今天既然还去AP玩^^还试过我人生中不敢尝试的第一次(后空翻跳水)!下午还去打羽球呢!我想我真的是不怕死咯!还带了1.5的冰水去喝!现在还有点发烧咳嗽,不懂明天能去学校嘛!为什么我身体不能好点,我知道我不好好照顾身体,但我不想我一直有事让我想忙的东西都要耽误,我真的想放手我的活动!可是...我不想遗憾浪费我想要的人生!但我真的很累了...

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饥饿30...

饥饿30是什么?
起初我只是抱着玩玩的心情去参加
我每天想象着不会太惨吧
饿30小时而已!So Easy!
可是,我要为这话负责...
因为...我肚子真的饿到...
饿坏了!




18,19日是我所期待的日子,因为有饥饿30营啊!我是第一次来...

我出来报到时看到很多我朋友来哦!有点兴奋到肚子饿 了!哈...这里的学校好干净哦!令我感到这营会会蛮好玩的,虽没当工委,但搞不好做营员更好玩不是吗?哈...之前我只是抱着我的“目标”而来的!(就是减肥咯)因没人会酱傻真的来饿个30小时吧!哈...除了真的是为了体会饥饿而来的就另当别论咯!呵呵...

由于,最近猪流感来袭,所以报到时,工委会一一为我们检验身体体温,确保每个人都okay才进行活动!当然,我一定没事的啊!过关^^之后的自我介绍啊!开幕啊!当然少不了咯!我想都是一样的东西,我也懒得写所以不写这,哈!

进入我们的生存游戏!试想当你来到一个人多但工少的地方时,你会怎样?当人人想拼命抢工作时,又有多少人正走向死亡!找不到工作,人往往会怎样?做黑市---运毒品,卖淫等!这样的工作,往往都只会害人害己!所以,这游戏中,我选择当正义的警察!哈...这样我就不会坐牢咯!又可以有钱买东西哦!突然有案子了,抓到了犯人,他是我的组员-----罪名做鸭和拒捕!想不到我的组员沦落到这种地步^^更难想到的事他有人要哦!哈...我就去"美珊"赌档读两把,赢了一把又一把,有了钱就去赎回我的组员!由于哥哥我有练过的,所我才会赢哦!你们千万别试,记得叫我好了^^

游戏结束了,休息了一会儿...
就到了歌手表演时间,我们当天的表演嘉宾就是大马歌手serene雪琳!之前看到的他都是戴着面具的,很难才能看到他的真面目,今天却看到他本人--羡慕吧^^我和翔,铭。伟傻到在那里乱叫,喊到声都破了!翔说他不喜欢,我好奇问那你为什么酱high,他拿着挂着serene的海报说,你们不觉得很威风嘛!我们直接给他炸到==当然两百个人的声音是少不了的,更爽的是他有和我握手哦!哈哈...你们也是有机会的啦!下辈子吧^^快到睡觉时间了,因没事做,我,伦,铭,杰,豪,杨很多人就是了就跑去大门口玩起“功夫”来,看伦傻傻的,打起功夫还有点架势呢!果然是“叶问”的子孙啊!玩闲了,换别的----散步,我们还在途中比赛跑,结果我这用脑的就这样轻易的胜出了(因我走小路啊,不赢才怪^^)接下来到电影时间,那部戏蛮好笑的,因是马来西亚拍的,有着马来西亚人的幽默,所以我才觉得好笑吧!看完时,将近两点了,我们还玩起躲猫猫来,我还玩臭去躲在睡袋里,结果睡着了...

第二天,我醒来时,看到朋友见了我好像我很好笑,我就莫名其妙的不知他们搞什么?傻的...不理了!之后有个人和我说我睡着时我被他们作弄哦!害得我全身被画,除了我的handsome脸,哈哈 ,算你们知道我是靠脸吃饭的^^不然你们要赔偿我咯!在这几天我学会了...也体会了很多...人不往往只是为了自己而生存,有时为别人的话,你可能会比较快乐!


之前的30小时里的第二十四小时之前,我还有力气去玩,去跑,去听,去讲,我还放话说没rasa的!怎知接下来的二十四至二十八小时中,开始有点饿,头昏昏不能集中精神,让我么你次都离队!(对不起,我的组员,害到你们一直来找我)最后的两小时就是最关键的时候,我开始不管别人叫我做么?我都没力做啊!一直想睡,还看到点幻觉!当时正讲座,我也不管不理,跑去角落睡(原谅我不合作哦,工委们)当听到拿食物那刻,我的力量又恢复了,哈!终于有点精神去拿我的解饥餐----豆奶,面包!老掉==才这样我那会饱,管他的有的吃就好哦!如果是之前没参加时,这种面包我早都buat了啦!现在想想真不应该...但经过这30小时,令我发觉到原来饿减不到肥的哦!(过来人的经历~)害到我肥就有~谁叫我一回就吃了五点一餐,六点一餐,七点一餐共一天三餐的份都在同一天吃完咯!我肚子还几痛下的...(顺便劝告不要饿太久时吃,因胃会议时负荷不到太多食物,导致你要吐哦!)~本人经验^^

有件事很好笑的就是在这两天里我既然不懂我的组员的名字^^不好意思哦!我饿到忘记了嘛!除了几个认识的,sry...sry...哈,不过要谢谢这几天有你们的陪伴,我才能过这难过的30小时!也很高兴认识你们这些有趣的组员哦!尤其是那个中六了,还以为自己很可爱的那个“autie”哦!你很吵很烦,但算可爱一下啦!是傻得可爱,不要想多啦你!哈...也要谢谢医药组的工委哦,我说我那痛你们就帮我按摩哦,胃痛就有包豆奶喝哦!顺便告诉你哦!其实我只是头痛而已,没胃痛啦!哈...但还是谢谢你的豆奶啦!不然我都过不到了!当然,不只他要谢谢啦!还有全体工委们,谢咯,辛苦了!之后然我们在念多一次“齐心赶走饿势力,you got the power”




顺祝19日的寿星,双胞胎姐妹生日快乐哦!虽和你们不是很熟,但知道了也要祝福下啊!所以迟来的祝福哦"生日快乐"呀!

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

大头症的病例!

hi,有和你见面了哦blog!虽然现在正在考试,可是为了你啊!损失几分考试分数也是值得的啦!如果我真的不及格的话,那就怪你咯blog(我本来就知道我有科不pass的,哈)!因为我也好久没写了,唔,有一礼拜吧!

星期三的早上,我原本做了一个好梦,可是忘了,只知道是好梦!因为阿,我不知道为啥呢么会high的,这就是世人所说的神经病吧!呵...之后一直在想我刚到底做什么梦,不用想了,再睡看能想起来吗?(哇老,酱的可以) 手机突然发出----再给我两分钟~周杰伦好像在叫我睡多两分钟哦!好吧,周杰伦都叫我睡咯就睡吧Zzz ~再给我两分钟~音乐又响,我按!再睡-----再给我两分钟~哇老耶,烦不烦哦!这次真的生气了,关掉五个闹钟,看你再逼什么把戏!哈哈~

突然~铃-----铃------我的闹钟响着!我输了啦!起来就起来啦!今天有考试哦好像,看下时间,哇!真的要迟到了,我马上冲好凉,泡杯milo喝^^(都要迟到了还喝,受不了自己)换好衣服后,好像怪怪的!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有什么不对吗?打着领带想着~哇,我真的够笨咯!那请问我错在哪里了呢!

答案是衣服啦!每个星期三都是uniform day,那里可能有领带要打!哈~快点快点,时间的时针正把我逼急了!我赶快换好衣,就叫我妈载我去学校!我学校旁有个180度转弯处,向来都是在考验着每个家长们的技术而设的^^我妈在转弯时,用那像飘移的方式撞上了阶梯,这下好了!有人认识我了==每个人看着我的感觉,超xia shui的啊!害得我不能见人了啦!后来,我妈不管他有坏没坏的撞完就走,多潇洒--有这车神啊妈真是我的"荣幸"!不过到了学校还是迟到,就是酱还是中骂咯!哈,今天感觉虽没什么特别,但好像好有趣哦!写下------

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显还是闲...

今天是星期三,也是我们学校最迟回的一天哦!
显...还是去读吧!我的心在里面想着说~~
今天去学校差点迟到~哈!不过还是给老师抓我的衣服没放进去哦!O~0
到了学校又要听老师“唱歌”废...算了!听下咯!
回到班上后,听到...
hari ini cigku tak datang....哇!!!
我们全班开心到不知怎么说...yaya
第一节=大吵大闹吵到半死~阿宋他们那些耻辱的咯!哈
第二节=讲话讲到特大声~全班的大声婆(慧珊那些女的)
第三节=小小声(有凶老师嘛)我和boon leong,莉讨论game的名字讲到超吵的
第四节=睡觉Zzz~我而已呱
第五节=玩棋+猪zzz

不久,铃----下课咯!
不想吃哦!没胃口吧
不懂要去哪旅行哦!和树讨论去哪呢!
sunway ~云顶~ kuko岛!!!
去哪好勒...头痛哦!算了,慢慢想~

铃---又上课咯!英文节
还是显,老师又没来!不过叫我们做他功课!不管它,玩棋玩棋~
因为此时我被人挑战--豪
我就和豪玩,之后不知是不是怕了我!走了,叫莉和我玩,管他女的也不给脸~杀
我们玩时,如又帮她走棋,等于他们两个对我一个哦!
不过他们有够臭的咯!起手能回的哦!还两个人对付我哦!
算了,看你是女生,让你吧!
siapa suruh awak blh main ?哎呀,老师来了!
给老师拿着藤便打...ha 不痛~
结果乖乖做他给的功课,哇佬!
我不要啦!他一直给de 哦!好像不会累啊!

我要回家啊!我要回家啊!
下午快点来啊!对了我们今天好像四点回哦!倒...

终于没课了~
不过还是有课外活动要去哦~
不用紧,我喜欢club的~哈
就去玩玩咯!我这是华文学会的,平时都有四五十人的,今天少得可怜啊!
还得我们有游戏不能玩,不过还是玩得很开心啦!
游戏的回答IQ问题我对最多的嘛!当然开心咯!
在玩游戏时,我给他们AJK叫去教华文学会的人掌声方式哦!
我好像教他们那些男的不雅的掌声哦!哈,不好意思哦!教坏他们~
最后到了学生最快乐的时刻了--放学拉^^

回到家,冲了个凉!躺在床上傻傻看着天花板,等着时间慢慢的过~
不小心~睡着了哦!好爱睡哦我,起来后就慢慢写blog咯!
对了,找州他们喝茶~就这样吧!我要出去了,写到这吧!

2009年7月5日星期日

好累哦!

累!累!真的好累啊!没力了啦!好像睡哦...可是发觉还有很多事没做哦!原本懒惰写的今天,但还是强迫自己。唉...因我太有责任感了嘛!今天打了两场球,真累哦!早知道就不要“好练”,打酱多累死自己。下次记得记得,不过还好有kfc慰劳我,哈!我姐今天给了我一张10钱的kfc ticket去吃!去吃时,还迟到超出预算,无言--自己多出,谁叫我自己酱厉害吃呢!今天去话剧时,我睡迟了,还迟一小时!哈,因我真的太累了不小心又睡着了啦!不懂明天还起的来去学校吗?想下我星期一好像好多天没去了勒!现正考虑要不要去呢!不管它了,明天起得来就去吧!写着写着有点又有点累,今天就写到这吧!让我休息下...晚安

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星期六的生活...

今天早上,在一小大礼堂有场羽球比赛。

我和朋友就去看看他们的比赛,在那之前就去啊ka吃吃早餐!

我朋友都有比哦!我和志豪好可怜哦!没得打...因为我不是他学校的,所以cannot咯!志豪才真

的可怜啊!找不到拍档...可能有人嫌他太“厉害”了吧!哈...(看到的话不要生气哦!)当无敌是

寂寞的咯...hehe!

吃完了看还有点时间,文峰子明就提早走去练习他们的羽球!剩下我和志豪哦...两个大男人都不

懂要聊什么就随便杠story来浪费时间!哈...

之后去到了比赛,哇老!还没开始哦,酱慢哦!还要等...

等着等着--终于开始了!不知道为什么看着看着好闲啊!打来打去就酱而已,应该是我“看惯大场

面”所以不觉得什么咯!哈...

看到了十二点终于才打完十六强,不过还要等到明天的半决赛哦(明天再来看)

十二点回到了家,觉得无聊就拿报纸看看有什么新闻?

好多关于micheal jackson的字眼在我面前出现,我也因为他那新闻深深的吸引着,我之前很喜欢

他跳的舞蹈,他的月球漫步感觉好像他不是他,可是他还是他啊!不过他的死给我们的感觉太突然

了,让我觉得生命的短暂,我们真的要学会珍惜生命与眼前人!当然我会学会珍惜自己先到啦!

哈...

看完了也是没事做哦!原本每星期六都有打球的,因今天有人请酒席所以就没打。之后我就小睡

了一会儿-四个小时酱(这样也算一会儿啊!)就到了舞蹈时间,我还差点睡迟哦!好彩有人call,

哈哈,不然让他们讲多多。谁叫我之前还骂他们没displin呢!唉...今天老师教我们些轻快的舞

蹈,跳舞时老师还称赞我说,只有我跳对调的不错哦!你说我能不能不开心呀!呵呵...

到了晚上也就是pm时间,我和文峰啊,志豪啊,嘉盛啊,胜伟与小树就去gaigai,说起我们都好

久没一起走pm了。而且今天好像是嘉盛的生日哦!我们都没什么庆祝的感觉。不过我还是有送

他礼物啦!(请他打cc)哈,不过还是和你说声生日快乐哦!啊彪...

2009年7月2日星期四

今天,唉~又睡不醒哦(故意的)!睡到早上十点才醒,真是的...闲着闲着没事就找盛去他学校的义卖会走走看看!当然吃才是最重要的嘛!顺便找找朋友也好^^

到了学校,我才知道ledang school果然不是“酱少”人而已!此时的天气又下雨,认为好像说我不应该来(算了,我都来了),我们到了礼堂,走着走着好多熟面孔都在哦!我发觉好像有点不对马上....文杰!!!要买吗!文杰,要吃吗很好吃的...此时,我急着想借口说,我不喜欢吃,那里比较便宜,我等下才来等拖着他们先...哈!

过了不久,我好像肚子饿了!就看看那里有好吃的!结果买了菜燕(被求才买的),面和mi si pu与两个ice dream面包,还有果汁汽水(免费的,应该是太帅所以送的咯...哈哈)才花了五块不到哦!真是值得...一面吃一面走着,看到了好多人围着,旁边写着〉〉CPR---Free--的字眼哦!以为是真人,结果走近了---假人两个==没力 刚好有一个马来男老师经过看着我,哈,他以为我是这里的学生,还骂我没穿校衣包鞋哦!给他炸到...之后我和盛要回时,那个天啊!不懂是不是讨厌我们哦!越下越大..
算了,可能要我多呆会儿吧!刚好胜伟要拿成绩,叫我们当他的亲戚哦!我当然阻止不要啦!为了他好吗?(其实是为了自己^^)最后他听了我们的“良言”后,就没去拿了。想着想着说,我们好像不应该哦!管他呢...哈—我们等着雨声慢慢地...直到...回家了啦!哈...

遥远的你...我不会忘记!

写给你的一封信
还记得我曾写过什么给你?
我知道 短暂的快乐
并不是永远的开心
好像问你 你最近还好吗?
为何你那么的神秘
爱情 你并不能让人了解你
爱你 我才知道是什么东西
我和你的相遇 是安排还是巧遇
我真的爱你 不能忘记你
我的心真的好甜蜜
我与你约定 彼此都不分离
并告诉你 我愿意
甜蜜的恋情 刚开始 我就有兴趣
是种游戏 还是感情
遥远的你 缘分感觉开始变少更伤心
感情就像一道墙
需两个人一起才不会到下去
我不会忘记
一直都不会
让我们重新 开始接下
我们的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