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果真如此红尘...
不是无法改变,只是不被约束
只想拥有简单的虚荣这么简单?
还是只是内容中的错不被繁琐
醉了 真的解千愁?
怎我依然清醒着
强颜欢笑的滋味,真的好虚假~
我真的在痛吗?
一段不可能的事
我何必执著啊!
不去想了~
想多了,不也是自己伤神~
但我真的还在担心,还在痛
我只想要关心问候~
但总不知情中,我不想问,只想你说
这样的我,起码在你生命中
还有点位置留给我,有我的号码牌
一句话了...
不想再看见伤心的眼泪
我只想保护着,守护着~
真的~其他都不重要了
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老师们~谢谢你们^^
最后一天了~
中学校园生活真的结束了
昨天,学校有个似离别会的环节
突然,感觉每位老师都好亲切的感觉
像已经是我身边不能少的人了
真的不舍得这一切@@
我不相信我这六年的中学时间真的完了TT
很感谢老师这些年的教导
虽然我时常逃课,逃学&睡觉
但现在回想起来觉得真的很傻
为啥我不珍惜这些时间好好读书
现在还要加倍的努力才能刚刚好pass
我是转校生,不过这三年的时光仿佛我好像是这校园长大的
离别会中很多老师们都说了很多他们心中的话(虽有些我听到睡觉^^)
但有些话,我真的听进去了~
很感动,真的很感动~
之后我们排成队和老师握手并进行感言~
当时我没什么话说...
可能当时我还不敢面对我已经要离开校园这事实吧xD
只差没哭出来罢了吧~哈哈
现在的我,还是有话想说...
-BM*cigku norsida啊!(名字有些错误,同音而已^^)
谢谢你,很多老师都没这么有耐心教我!
面对这么嗜睡的我,你还是有办法让我有了要努力的奋斗
(你曾经骂了我一顿,还叫我放学去找你,你要另外教我,第一次的我既然完全不在乎你,第二次你还软硬兼施,骂了有开导我,我最后还是去了,虽然就那两个礼拜,但我真的学习到了!)
-BM*另一个cigku iltnin~
哈哈~他真的是个很咯的老师~
是副校长,但没人怕他!还常给人家弄~
对他我真的也是有点愧疚==常作弄他~真的很对不起啊@@
还是要说声谢谢你啦^^
-BM*anak angkat的cigku zahila(名字也是忘了,也是同音^^)
也是谢谢你蛤^^给你教也是那三个礼拜···
也是学到了很多东西,常也听到你的鼓励话
也蛮欣赏你的忍耐力,给你教到我们这些坏学生
你依然还可以教到我们这么好~赫赫
佩服佩服^^
-BI*puan vimala
我的班主任~
离别会的时候,一直叫我考试时别睡觉的老师哦==
英文好差的我,只能说我自己笨
没法吸收你的知识,haiz...抱歉哦!
谢谢你这些年的教导还有...体谅...没buang我^^
-SJ*cigku ostama(名字也是和以上相同^^你看我几没心...哈哈)
不好意思了,也是常弄你...
因为你生气的时候很可爱啊~哈哈
记得有次你给我们搞的抗议活动我还记忆犹新哦^^
超好玩~好笑的!哈哈~
我知道你常也是为我们好的~谢谢你哦^^
-MM* cigku zahri
我们全校最高大的老师^^
蛮怕他的><比我大只!
他的数学教的方法是有点奇怪,但管用呢~赫赫
谢谢你了啦蛤^^
-PM*尤老师
之前很吵讨厌他的><
每次觉得你针对我,也常让我出丑~
不过,这几天听到他心中对我说的话后
这三年对他的讨厌慢慢的对他有点敬佩了@@
怎么回事???可能会想了吧~哈
怎样说,他也是为我们华人学生好的~
谢了啦~我一定会来找你的^^及格的时候~~~
-SC*cigku kairul
常喜欢用国语参英文教科学
我听到有点傻傻@@
不过,也谢谢你啦^^
你也是蛮照顾我的,记得有次老师要来骂我,你帮我解释!
感谢你哦^^
-PA*cigku ho
起初我真的打算不拿pa的~
但由于你的看不起,我依然要拿!
现在有点后悔了,但我还是会努力的~
不过,还是谢谢你啦!
我看得出,你真的是为学生好的老师^^
-BC*cigku tan
给你教也是蛮多年了,还说缘分还是...哈哈~不说啦!
老师啊~你真的是全老师中的好老师
抱歉哦~常大声跟你说话TT
不过啊,你也要凶点才行啊!不然每个人都爬到你头上来的~
还有哦~你的芭蕾舞跳的不错哦^^哈哈
好像也只有你一个老师会说我成绩很好了吧!赫赫
谢谢你了啦^^
-BC*cigku 刘
新老师的你,很快就和我们打成一片了~
哈哈,可能你新鲜吧!
感觉你也是教了我们好久酱了哦~
可能觉得你很大众脸咯^^到处看到你~呵呵
也是要谢谢你哦^^华语我会努力点的~
看能不能A吧~哈哈!艰难的任务···hehe
说了好多好多心中的感谢~
虽然这些只是简单的两个字(谢谢)
没列到的老师~也不好意思吶~太多了^^
还是说下~谢谢×10000000000啦!!!
哈哈~老师们...我会加油努力的!
你们的信任,支持我会进行转存成power的
最后,要说的就是...朋友们~
一起加油了啊啊啊!!!qiong啊!!!发啊!!!(^-^)
遗憾=没拍到什么校园照@@haiz...
中学校园生活真的结束了
昨天,学校有个似离别会的环节
突然,感觉每位老师都好亲切的感觉
像已经是我身边不能少的人了
真的不舍得这一切@@
我不相信我这六年的中学时间真的完了TT
很感谢老师这些年的教导
虽然我时常逃课,逃学&睡觉
但现在回想起来觉得真的很傻
为啥我不珍惜这些时间好好读书
现在还要加倍的努力才能刚刚好pass
我是转校生,不过这三年的时光仿佛我好像是这校园长大的
离别会中很多老师们都说了很多他们心中的话(虽有些我听到睡觉^^)
但有些话,我真的听进去了~
很感动,真的很感动~
之后我们排成队和老师握手并进行感言~
当时我没什么话说...
可能当时我还不敢面对我已经要离开校园这事实吧xD
只差没哭出来罢了吧~哈哈
现在的我,还是有话想说...
-BM*cigku norsida啊!(名字有些错误,同音而已^^)
谢谢你,很多老师都没这么有耐心教我!
面对这么嗜睡的我,你还是有办法让我有了要努力的奋斗
(你曾经骂了我一顿,还叫我放学去找你,你要另外教我,第一次的我既然完全不在乎你,第二次你还软硬兼施,骂了有开导我,我最后还是去了,虽然就那两个礼拜,但我真的学习到了!)
-BM*另一个cigku iltnin~
哈哈~他真的是个很咯的老师~
是副校长,但没人怕他!还常给人家弄~
对他我真的也是有点愧疚==常作弄他~真的很对不起啊@@
还是要说声谢谢你啦^^
-BM*anak angkat的cigku zahila(名字也是忘了,也是同音^^)
也是谢谢你蛤^^给你教也是那三个礼拜···
也是学到了很多东西,常也听到你的鼓励话
也蛮欣赏你的忍耐力,给你教到我们这些坏学生
你依然还可以教到我们这么好~赫赫
佩服佩服^^
-BI*puan vimala
我的班主任~
离别会的时候,一直叫我考试时别睡觉的老师哦==
英文好差的我,只能说我自己笨
没法吸收你的知识,haiz...抱歉哦!
谢谢你这些年的教导还有...体谅...没buang我^^
-SJ*cigku ostama(名字也是和以上相同^^你看我几没心...哈哈)
不好意思了,也是常弄你...
因为你生气的时候很可爱啊~哈哈
记得有次你给我们搞的抗议活动我还记忆犹新哦^^
超好玩~好笑的!哈哈~
我知道你常也是为我们好的~谢谢你哦^^
-MM* cigku zahri
我们全校最高大的老师^^
蛮怕他的><比我大只!
他的数学教的方法是有点奇怪,但管用呢~赫赫
谢谢你了啦蛤^^
-PM*尤老师
之前很吵讨厌他的><
每次觉得你针对我,也常让我出丑~
不过,这几天听到他心中对我说的话后
这三年对他的讨厌慢慢的对他有点敬佩了@@
怎么回事???可能会想了吧~哈
怎样说,他也是为我们华人学生好的~
谢了啦~我一定会来找你的^^及格的时候~~~
-SC*cigku kairul
常喜欢用国语参英文教科学
我听到有点傻傻@@
不过,也谢谢你啦^^
你也是蛮照顾我的,记得有次老师要来骂我,你帮我解释!
感谢你哦^^
-PA*cigku ho
起初我真的打算不拿pa的~
但由于你的看不起,我依然要拿!
现在有点后悔了,但我还是会努力的~
不过,还是谢谢你啦!
我看得出,你真的是为学生好的老师^^
-BC*cigku tan
给你教也是蛮多年了,还说缘分还是...哈哈~不说啦!
老师啊~你真的是全老师中的好老师
抱歉哦~常大声跟你说话TT
不过啊,你也要凶点才行啊!不然每个人都爬到你头上来的~
还有哦~你的芭蕾舞跳的不错哦^^哈哈
好像也只有你一个老师会说我成绩很好了吧!赫赫
谢谢你了啦^^
-BC*cigku 刘
新老师的你,很快就和我们打成一片了~
哈哈,可能你新鲜吧!
感觉你也是教了我们好久酱了哦~
可能觉得你很大众脸咯^^到处看到你~呵呵
也是要谢谢你哦^^华语我会努力点的~
看能不能A吧~哈哈!艰难的任务···hehe
说了好多好多心中的感谢~
虽然这些只是简单的两个字(谢谢)
没列到的老师~也不好意思吶~太多了^^
还是说下~谢谢×10000000000啦!!!
哈哈~老师们...我会加油努力的!
你们的信任,支持我会进行转存成power的
最后,要说的就是...朋友们~
一起加油了啊啊啊!!!qiong啊!!!发啊!!!(^-^)
遗憾=没拍到什么校园照@@haiz...
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所谓的教育==
近来看见报章的国阵与反对党补选中~
我只能说看见了人生的百态丑样~
什么竞选的承诺都是假的,做戏罢了~
没竞选时,他们何尝这样勤劳过啊!
很不明白怎有人能够不要脸去和别人拜票的
为了自己以后自己的$$$还是为了人民的未来呢?
我们都不清楚你们,根本猜不透你们><
尤其是鄙视那些以为自己很为民伸张正义的假惺惺人(不想也知道是谁)
如果你们真的那么有实力的话,你们也不用用话来伤别人啊~
凭你们实力,难道会输???
每次看到你们输了,就用种族来呛声~
这样受苦的是谁?
有时觉得政府真的很腐败,不知是不是给人民埋怨到麻木了
所以对于一些抗议也置之不理呢?
人民的怨言有哪处可诉啊!
朝中为官着也只是自顾己利
难道天低下真的天下乌鸦一般黑的嘛?
所谓的1 malaysia是不是玩玩而已》?
首相的口号有时也只是当成一些种族主义者的玩笑而已~
总不让步自己的种族地位,一起平起平坐~
都是一个地方出生,一个国家贡献的!
为何你们还要对各族人民对戴有颜色的眼镜呢
什么都是政治化!!!
政治的丑样全都是那些人类的假聪明,假手段用来赚钱的把戏罢了!
目的不也就是一个》》》$$$罢了~
最近的报导关于教育部的~
看了更火><什么教育方案都是他们提出的~
最后全都是自己打自己嘴巴~
说这不行,说那不行~
之前马来文好好的~说什么为了跟进世界的脚步~
好咯~换成英文了!
现在几年后又要换回国语!!!
我想问他们这些白痴官员~
你们是觉得你们没什么成绩,所以要炒炒新闻是吗?
你懂为什么美国中国日本等国家为何能如此的发展迅速吗?
我们国家常为了一些小事吵的不可开交~
就因为语言代表你们所谓的地位吗?
他们这些国家都是从自己的母语开始学习知识~
到了中学全都开始学智慧的功课~
难而我们国家呢?
全都是被语言所捆绑~
头脑都是语言障碍,如何进步啊!
他们都是之后再自我升级学习其他其他语言的~
但我们这里的华人印度人都被强制来强制去~
我们像是马来西亚人吗?
马来文是我们的国语,这点我从没否认!
但你们的教育指南也太烂了吧~
balik kampung 啦你们~~~
(此comments没涉及种族课题,纯是本人的见解)
我只能说看见了人生的百态丑样~
什么竞选的承诺都是假的,做戏罢了~
没竞选时,他们何尝这样勤劳过啊!
很不明白怎有人能够不要脸去和别人拜票的
为了自己以后自己的$$$还是为了人民的未来呢?
我们都不清楚你们,根本猜不透你们><
尤其是鄙视那些以为自己很为民伸张正义的假惺惺人(不想也知道是谁)
如果你们真的那么有实力的话,你们也不用用话来伤别人啊~
凭你们实力,难道会输???
每次看到你们输了,就用种族来呛声~
这样受苦的是谁?
有时觉得政府真的很腐败,不知是不是给人民埋怨到麻木了
所以对于一些抗议也置之不理呢?
人民的怨言有哪处可诉啊!
朝中为官着也只是自顾己利
难道天低下真的天下乌鸦一般黑的嘛?
所谓的1 malaysia是不是玩玩而已》?
首相的口号有时也只是当成一些种族主义者的玩笑而已~
总不让步自己的种族地位,一起平起平坐~
都是一个地方出生,一个国家贡献的!
为何你们还要对各族人民对戴有颜色的眼镜呢
什么都是政治化!!!
政治的丑样全都是那些人类的假聪明,假手段用来赚钱的把戏罢了!
目的不也就是一个》》》$$$罢了~
最近的报导关于教育部的~
看了更火><什么教育方案都是他们提出的~
最后全都是自己打自己嘴巴~
说这不行,说那不行~
之前马来文好好的~说什么为了跟进世界的脚步~
好咯~换成英文了!
现在几年后又要换回国语!!!
我想问他们这些白痴官员~
你们是觉得你们没什么成绩,所以要炒炒新闻是吗?
你懂为什么美国中国日本等国家为何能如此的发展迅速吗?
我们国家常为了一些小事吵的不可开交~
就因为语言代表你们所谓的地位吗?
他们这些国家都是从自己的母语开始学习知识~
到了中学全都开始学智慧的功课~
难而我们国家呢?
全都是被语言所捆绑~
头脑都是语言障碍,如何进步啊!
他们都是之后再自我升级学习其他其他语言的~
但我们这里的华人印度人都被强制来强制去~
我们像是马来西亚人吗?
马来文是我们的国语,这点我从没否认!
但你们的教育指南也太烂了吧~
balik kampung 啦你们~~~
(此comments没涉及种族课题,纯是本人的见解)
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闹钟Zzz...
近来每天都几乎熬夜过...
不过我啊...不知为啥熬到很开心的感觉^^
怎一直都期待着半夜的到来~哈
吃傻了我...hehe
感觉有点爽...
感觉自己每天熬夜读书不会寂寞的感觉~
像是有人陪伴着...
全部半夜鬼啊!
呵呵~
可能都到最后一刻时间了~
大家不努力的话,不是这一切都完了!
最近喜欢做个闹钟,叫醒人来读书!
喜欢有人陪伴着我读书...
不会少了孤独感...
有点交流进步得不少呢!
嗯嗯^^
想说的两件事,不是我不说!
只是觉得这样的感觉...
真的很不错~
说多了,只会祸从口出!
唉~保持点好!
喜欢一个人诉说自己...
但从不让人了解啥事!
怕的也是换来人言...
只要自己明白...
哪怕人家明白!
最重要的啊~
就是自己开心...快乐嘛!
哈哈~
不知我这闹钟能做多久》?
真的不想这么快就结束...
我还想熬夜读书...
不想这么快就玩完了!
另一面,不想面对社会...
踏出社会...不敢面对外面的一切!
没人的支持...我只是软弱的人!
没了信心~我只是比OKU还更缺陷的人!
开心做闹钟的日子...
开心有另一种读书的感觉...
不想失去这时间...
完了...还剩一礼拜了!
我还会是闹钟吗?
不过我啊...不知为啥熬到很开心的感觉^^
怎一直都期待着半夜的到来~哈
吃傻了我...hehe
感觉有点爽...
感觉自己每天熬夜读书不会寂寞的感觉~
像是有人陪伴着...
全部半夜鬼啊!
呵呵~
可能都到最后一刻时间了~
大家不努力的话,不是这一切都完了!
最近喜欢做个闹钟,叫醒人来读书!
喜欢有人陪伴着我读书...
不会少了孤独感...
有点交流进步得不少呢!
嗯嗯^^
想说的两件事,不是我不说!
只是觉得这样的感觉...
真的很不错~
说多了,只会祸从口出!
唉~保持点好!
喜欢一个人诉说自己...
但从不让人了解啥事!
怕的也是换来人言...
只要自己明白...
哪怕人家明白!
最重要的啊~
就是自己开心...快乐嘛!
哈哈~
不知我这闹钟能做多久》?
真的不想这么快就结束...
我还想熬夜读书...
不想这么快就玩完了!
另一面,不想面对社会...
踏出社会...不敢面对外面的一切!
没人的支持...我只是软弱的人!
没了信心~我只是比OKU还更缺陷的人!
开心做闹钟的日子...
开心有另一种读书的感觉...
不想失去这时间...
完了...还剩一礼拜了!
我还会是闹钟吗?
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考试精神减压法^^乱乱说篇
一次次的等着~
好像结束这一切~
但这一切好像冥冥中自有安排~
不能逆天意而行~
SPM啊!!!
为什么你在我生命中占了这么重要的地位啊!
我不要看到你了可以吗》
你又不是我的爱人啦~
为什么我会为你紧张到半死呢><
如果米有你,我想我的生活会是多姿多彩的^^
不过,有le你也是激励了我的人生
如果没了你,我还是一样吊儿郎当的~
我还是一个不会学会如何去努力...如果去争取我的目标~
虽然我对你的感觉也只有害怕形容=='
每次的考试我都只是对你“有点陌生”
但这次我会尝试了解你多点~
挖清你的底~haha
这样的话,你不会再成为我的威胁了xD
让我一次为自己鼓掌+尖叫吧~~~
哇!!!!!!!!
啪啪啪啪啪啪!!!!!!!
呵呵~我不会再逃避了~
我要面对你~
所以你等着吧!
冲呀~~~~~~~~~~~~~~
好像结束这一切~
但这一切好像冥冥中自有安排~
不能逆天意而行~
SPM啊!!!
为什么你在我生命中占了这么重要的地位啊!
我不要看到你了可以吗》
你又不是我的爱人啦~
为什么我会为你紧张到半死呢><
如果米有你,我想我的生活会是多姿多彩的^^
不过,有le你也是激励了我的人生
如果没了你,我还是一样吊儿郎当的~
我还是一个不会学会如何去努力...如果去争取我的目标~
虽然我对你的感觉也只有害怕形容=='
每次的考试我都只是对你“有点陌生”
但这次我会尝试了解你多点~
挖清你的底~haha
这样的话,你不会再成为我的威胁了xD
让我一次为自己鼓掌+尖叫吧~~~
哇!!!!!!!!
啪啪啪啪啪啪!!!!!!!
呵呵~我不会再逃避了~
我要面对你~
所以你等着吧!
冲呀~~~~~~~~~~~~~~
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我们的地球~
老=='最近印尼的烟雾弄到我们这地区全部白白~
看什么东西,都看不清楚酱!
我的哮喘差点又发作!
不过,还是谢谢神啊!呵呵...
因为可能是你庇佑吧^^
我没事了~
不过针对这个问题
印尼怎到现在还不改变这种事件呢?
都几年了~
每年都是这样!
对他们来说,可能那些朔料或物品对他们没价值~
但也不需要一把火就这样还无moral的解决掉吧=='
超讨厌这种为了自己的国家利益
把我们这些邻国的人民来牺牲健康吧
而且我们又不是不知道
现在的气温都开始变化了
如果照这样的事件又重现的话
我看...2012是等不着了~
2011就世界末日算了~
难道这部电影你们真的没给到你们这些人任何启示吗
每次看到一些人(就是说我们orang malaysia)
喜欢把垃圾还是叶遍啊弄成一堆来烧~
我一直再想...他们真的...关心这个地球吗
就算我也是没谈得上有什么贡献?
但起码我没什么制造地球生病的严重问题啊(驾车motor不算)==’
我们这时候如果一直处于别人做就好...不然就是政府或社会机构等
那这样的话这问题永远都不会得到解决的~
我们人人都要做到...
因为这是我们的地球~
我们的居住所~
真的好想让他们注意到这些问题!
但人类啊~你们真的就是...唉
我只能说我们是祸害吗》?
看什么东西,都看不清楚酱!
我的哮喘差点又发作!
不过,还是谢谢神啊!呵呵...
因为可能是你庇佑吧^^
我没事了~
不过针对这个问题
印尼怎到现在还不改变这种事件呢?
都几年了~
每年都是这样!
对他们来说,可能那些朔料或物品对他们没价值~
但也不需要一把火就这样还无moral的解决掉吧=='
超讨厌这种为了自己的国家利益
把我们这些邻国的人民来牺牲健康吧
而且我们又不是不知道
现在的气温都开始变化了
如果照这样的事件又重现的话
我看...2012是等不着了~
2011就世界末日算了~
难道这部电影你们真的没给到你们这些人任何启示吗
每次看到一些人(就是说我们orang malaysia)
喜欢把垃圾还是叶遍啊弄成一堆来烧~
我一直再想...他们真的...关心这个地球吗
就算我也是没谈得上有什么贡献?
但起码我没什么制造地球生病的严重问题啊(驾车motor不算)==’
我们这时候如果一直处于别人做就好...不然就是政府或社会机构等
那这样的话这问题永远都不会得到解决的~
我们人人都要做到...
因为这是我们的地球~
我们的居住所~
真的好想让他们注意到这些问题!
但人类啊~你们真的就是...唉
我只能说我们是祸害吗》?
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朋友啊!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的'背包'很重...很重...
今天的心情不是很好=='
为啥我们家会有那么多我不想看到...
也不想想像的局面又再次出现...
这天凌晨里,我满脑想着如何能够改变~
但也只是空想,我不是神,更不是超人...
奇迹这事我就是做不到~
@@我不是不乖的孩子...
可能我没尝试过@@
想些我都觉得你真的很伟大...
默默地为我们你如此的付出...
但有时你也要想像下我所能做到的...
不是等着我们出去了,你就能安心地靠着我们!
我们都有着自己的理想,自己的世界!
就算我们这鸟儿永远都飞不高~
但总有一天这鸟儿还是会被侵食的一天的~
我不是要短暂安稳...
永远的和平才是我所要的人生~
今天在学校无缘无故被人骂了几句~
说真的,不知我以前的痛楚突然来了~
我还是这样在意别人...
朋友这字...伤的我很深~
你不会了解,感情用事会害死你的一生!
用情之深~换来的是不是只有伤痛与付出???
还是我根本不受重视?
现在的我,没什么条件和人谈付出~
我的关心也只是多余和无聊的游戏~
这世界没人了解你...
而我...选择了双面的面具继续游戏!
有时觉得想是来到这世界受苦~
是不是上辈子我做错了什么?
上帝要我做人?
唉~
放学回到家的感觉,永远是我最舒服的束缚
想起9月29这天原来是我妈妈的生日!
想好了给他个惊喜的说...
结果交代她晚上不要打包带她去吃KFC^^(最近我妈超好吃)
然后偷偷买个蛋糕送给她~
结果我爸就去打包了餐馆的饭菜回来=='
就这样选别天补掉吧!
不想浪费爸的心意嘛><
想说还有蛋糕可以庆祝说~
结果我姐也偷偷回来给我妈惊喜=='
也买了蛋糕TT 好彩我还没买~呵呵
就在我妈爸姐,姐夫,我小甥女^^和那个人=='的生日歌下徘徊着欢笑~
我妈超开心看到我的小甥女能和他一起庆祝^^
你无法想象我的小甥女吃饭的样子超可爱的说^^
可惜这一切我都忘了~拍照=='后悔TT
但这些都不用紧,最重要的就是我们的家有多了幸福温馨的一页~
我感受到..家永远是最温暖的~
一切...一切都是最宝贵的!
今天的心情不是很好=='
为啥我们家会有那么多我不想看到...
也不想想像的局面又再次出现...
这天凌晨里,我满脑想着如何能够改变~
但也只是空想,我不是神,更不是超人...
奇迹这事我就是做不到~
@@我不是不乖的孩子...
可能我没尝试过@@
想些我都觉得你真的很伟大...
默默地为我们你如此的付出...
但有时你也要想像下我所能做到的...
不是等着我们出去了,你就能安心地靠着我们!
我们都有着自己的理想,自己的世界!
就算我们这鸟儿永远都飞不高~
但总有一天这鸟儿还是会被侵食的一天的~
我不是要短暂安稳...
永远的和平才是我所要的人生~
今天在学校无缘无故被人骂了几句~
说真的,不知我以前的痛楚突然来了~
我还是这样在意别人...
朋友这字...伤的我很深~
你不会了解,感情用事会害死你的一生!
用情之深~换来的是不是只有伤痛与付出???
还是我根本不受重视?
现在的我,没什么条件和人谈付出~
我的关心也只是多余和无聊的游戏~
这世界没人了解你...
而我...选择了双面的面具继续游戏!
有时觉得想是来到这世界受苦~
是不是上辈子我做错了什么?
上帝要我做人?
唉~
放学回到家的感觉,永远是我最舒服的束缚
想起9月29这天原来是我妈妈的生日!
想好了给他个惊喜的说...
结果交代她晚上不要打包带她去吃KFC^^(最近我妈超好吃)
然后偷偷买个蛋糕送给她~
结果我爸就去打包了餐馆的饭菜回来=='
就这样选别天补掉吧!
不想浪费爸的心意嘛><
想说还有蛋糕可以庆祝说~
结果我姐也偷偷回来给我妈惊喜=='
也买了蛋糕TT 好彩我还没买~呵呵
就在我妈爸姐,姐夫,我小甥女^^和那个人=='的生日歌下徘徊着欢笑~
我妈超开心看到我的小甥女能和他一起庆祝^^
你无法想象我的小甥女吃饭的样子超可爱的说^^
可惜这一切我都忘了~拍照=='后悔TT
但这些都不用紧,最重要的就是我们的家有多了幸福温馨的一页~
我感受到..家永远是最温暖的~
一切...一切都是最宝贵的!
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感触...这夜好难过
凌晨四点了~
这深夜好像好难....过哦~
今天不是很累,但也不是不想睡~
偏偏选择熬夜...明天我还要帮忙爸工作的叻~
我想可能起不来了吧TT
我不敢睡...
我害怕的是我一躺就想到很多不开心的事~
选择寂寞...但总害怕孤独~
现实躲藏着的黑暗墙角~
根本轮不到我们去选择~
如果白天会有另一个黎明的话~
我相信会有更好的词语~
表达我心中的言语~
看着一个个的人们都卷入了被窝了~
夜静了,不再闹了~
明白吧~
你不会知道的...
这深夜好像好难....过哦~
今天不是很累,但也不是不想睡~
偏偏选择熬夜...明天我还要帮忙爸工作的叻~
我想可能起不来了吧TT
我不敢睡...
我害怕的是我一躺就想到很多不开心的事~
选择寂寞...但总害怕孤独~
现实躲藏着的黑暗墙角~
根本轮不到我们去选择~
如果白天会有另一个黎明的话~
我相信会有更好的词语~
表达我心中的言语~
看着一个个的人们都卷入了被窝了~
夜静了,不再闹了~
明白吧~
你不会知道的...
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我不想知道!!!
我真的不想知道~为什么!!!
我明明已经没感觉,为什么还是有心痛的感觉!
已经几年了,你的感觉不会变的啊死文杰!
人家都已经酱了,你还执着什么!
我以为我的感觉会随着时间的淡忘
但有改变吗?
我以为有很多的活动,时间表弄得慢慢的
我会遗忘一些过去
但有效吗?
我根本就是笨蛋啊!
我知道了!
我还是尝试着伪装~
你无法看见我心中刺刺的痛
你无法了解~
我不是气什...
我是无法你曾经骗过我~
为什么你不能说真心话呢?
无论我做什么,你都不了解!
我就是如此的懦弱,但我起码对得起我的感情世界!
我不需要欺骗的谎言来带过...
那种感觉好像在不久前就发生的~
怎好像不怎离开过...
文杰!!!
你记得你自己永远不是那么脆弱的,你要学会走自己的路!
不是但考幻想就能的,要学会行动!
爱情~那两个字好幸苦,我必须学会积极我的人生!!!
我是强大的,美好的...
我明明已经没感觉,为什么还是有心痛的感觉!
已经几年了,你的感觉不会变的啊死文杰!
人家都已经酱了,你还执着什么!
我以为我的感觉会随着时间的淡忘
但有改变吗?
我以为有很多的活动,时间表弄得慢慢的
我会遗忘一些过去
但有效吗?
我根本就是笨蛋啊!
我知道了!
我还是尝试着伪装~
你无法看见我心中刺刺的痛
你无法了解~
我不是气什...
我是无法你曾经骗过我~
为什么你不能说真心话呢?
无论我做什么,你都不了解!
我就是如此的懦弱,但我起码对得起我的感情世界!
我不需要欺骗的谎言来带过...
那种感觉好像在不久前就发生的~
怎好像不怎离开过...
文杰!!!
你记得你自己永远不是那么脆弱的,你要学会走自己的路!
不是但考幻想就能的,要学会行动!
爱情~那两个字好幸苦,我必须学会积极我的人生!!!
我是强大的,美好的...
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考试了啦!
明天就是BM的试考了~
我还是有心情在这写blog~
haiz,我想~明天会死的很难看吧!
这几天,被一些戏剧活动弄得分心了~
完蛋了啦~我之前背好的作文~
又忘记了一大半了啦=='
文杰啊!!!!
你几时才会定性啊!
你不能坐定定两个小时读书吗?!
这次的考试只许成功不许失败啊!
之前学校的考试你只是刚刚改及格
你就以为你之后也是及格啊!
之前的考试,有的科的确是有用功过~
但有的科,我太过自以为是了!
换来了不及格~
希望这次的不及格能换来我的警戒~
下次要记得再努力了!
加油加油~加油!!!
我还是有心情在这写blog~
haiz,我想~明天会死的很难看吧!
这几天,被一些戏剧活动弄得分心了~
完蛋了啦~我之前背好的作文~
又忘记了一大半了啦=='
文杰啊!!!!
你几时才会定性啊!
你不能坐定定两个小时读书吗?!
这次的考试只许成功不许失败啊!
之前学校的考试你只是刚刚改及格
你就以为你之后也是及格啊!
之前的考试,有的科的确是有用功过~
但有的科,我太过自以为是了!
换来了不及格~
希望这次的不及格能换来我的警戒~
下次要记得再努力了!
加油加油~加油!!!
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
呼喊~
静了~静了~
仿佛到了另一世外桃源
这里真的很美,很清静~
水的淅淅声**大自然的呼喊声**
真的好享受这样的感觉哦~
以后我一定到这样的地方建造我的世界
让以外的人无法干涉有我的世界
我会以你那最漂亮的瑕疵衬托那无以伦比的彩虹
你那阴深的雨季换来无限的色彩
你听听看,那大自然的声音~
多么悦耳啊!
仿佛到了另一世外桃源
这里真的很美,很清静~
水的淅淅声**大自然的呼喊声**
真的好享受这样的感觉哦~
以后我一定到这样的地方建造我的世界
让以外的人无法干涉有我的世界
我会以你那最漂亮的瑕疵衬托那无以伦比的彩虹
你那阴深的雨季换来无限的色彩
你听听看,那大自然的声音~
多么悦耳啊!
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睡觉就是浪费时间
今天的早晨好像来的太早些><
总感觉自己睡不够的感觉哦
去到学校周会时,一直想睡
结果校长看到后叫我们班都留下来==
我还以为是我的关系呢!
结果当他念每个人的名字时
很庆幸^^没有我~哈
其实我知道是BM老师帮我的关系
真的很谢谢他还看得起我
但其他老师都认为我不可能还有救
因我一直爱睡,坐也睡,站也睡@@
不知为什么来到seri tangkak开始
我感觉我好像中了魔咒般
每次上课都爱睡
以前的我,最讨厌的就是睡觉
因为睡觉根本就是浪费时间
我们一天24小时8小时读书
8小时睡觉8小时还能做什么?
读书时间是不能少的~
所以我选择了那睡觉时间来开刀~
这样一来,我不就有多点时间咯^6
可能我想的太天真了
少了睡眠时间,我的体力根本不能支持啊
离现在的percubaan还有三个礼拜多~
我能pass过这个关吗?
总感觉自己睡不够的感觉哦
去到学校周会时,一直想睡
结果校长看到后叫我们班都留下来==
我还以为是我的关系呢!
结果当他念每个人的名字时
很庆幸^^没有我~哈
其实我知道是BM老师帮我的关系
真的很谢谢他还看得起我
但其他老师都认为我不可能还有救
因我一直爱睡,坐也睡,站也睡@@
不知为什么来到seri tangkak开始
我感觉我好像中了魔咒般
每次上课都爱睡
以前的我,最讨厌的就是睡觉
因为睡觉根本就是浪费时间
我们一天24小时8小时读书
8小时睡觉8小时还能做什么?
读书时间是不能少的~
所以我选择了那睡觉时间来开刀~
这样一来,我不就有多点时间咯^6
可能我想的太天真了
少了睡眠时间,我的体力根本不能支持啊
离现在的percubaan还有三个礼拜多~
我能pass过这个关吗?
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my consciousness
我真的很没用~
我听到了不该听的~
我说过手放开的,但我...真的不想·~
虽然我们没开始过~
但我....我只能说我自己太过一厢情愿了
我不要这样的结束!
能不能给我个理由?!
今天听到你的消息!
我真的差点激动着.....
我不会哭...
我还要努力的生活到更好~
我不要像那些人自找烦恼~
我真的没有机会了吗?
如果真的能够重来,你想不想重遇到我?
我知道答案的,我不能骗我自己!
我明白了~
我不会再有任何想象的~
睡了一觉,我以为我可以很潇洒,很坚强
原来我和每个人一样懦弱
睡中还会有点眼泪
我真的不能承受了
几年了,你了解这种感觉吗?
或许只能说我真的很傻!
我说过的,忘记!
但我还是不能....
我不明白我的方向
不明白我要的是什么?
神啊~能不能带领我的路?!
我听到了不该听的~
我说过手放开的,但我...真的不想·~
虽然我们没开始过~
但我....我只能说我自己太过一厢情愿了
我不要这样的结束!
能不能给我个理由?!
今天听到你的消息!
我真的差点激动着.....
我不会哭...
我还要努力的生活到更好~
我不要像那些人自找烦恼~
我真的没有机会了吗?
如果真的能够重来,你想不想重遇到我?
我知道答案的,我不能骗我自己!
我明白了~
我不会再有任何想象的~
睡了一觉,我以为我可以很潇洒,很坚强
原来我和每个人一样懦弱
睡中还会有点眼泪
我真的不能承受了
几年了,你了解这种感觉吗?
或许只能说我真的很傻!
我说过的,忘记!
但我还是不能....
我不明白我的方向
不明白我要的是什么?
神啊~能不能带领我的路?!
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平凡的Thursday~
今天早上由于下雨~
平时下雨的时候都是我最开心的时候(不用读书)^^
但想了想自己已经很多天没去了
没办法==只好去睡觉~呵呵
今天算是第一次驾车去学校
所以有点不敢不敢驾进去酱
毕竟第一次嘛!所以我就敢敢冲进去~
结果..........没事发生!哈
到了学校-------
世界大乱了==
第一节睡到第四节~
多么美好的一天啊(差点流口水了)=)
但这不表示我没上课哦~
我是要养足精神上别的课的关系嘛~呵呵
到了国语节~
我喜欢这个老师,但我忘了什么名了@@
因为啊~我觉得他好像特别的有耐性咯~
我酱懒的人了~
很多老师对我都没什么希望可言了~
但他还是吵醒我,要我为之后的考试~好好加油
我明白他的用意的~但我就是不相信我自己~
我承认我笨,懒惰,没自信~
看到老师是多么仁慈啊~
所以还是醒来下~
老师问问题时,我还尝试问答下~
之后他还说我睡觉还会做的哦~呵呵
其实我知道有的老师对我们这些学生都会有些好话~
但我觉得~这些鼓励对我好像没什么用哦~
感觉到我是喜欢被激的^^
之后的节,老师很多都没来~
感觉今天好像很lebih】哦~哈
回家时~
我去驾车时
好多鸟大便和树叶在我车上==
直接不会去!!!
我也不管啦~我不care~
反正驾到半路就会落了啦~哎呀,不用紧啦!
回到家,还是没落得哦!欠打~
只好自己动手洗车~
因为这车昨天才洗而已~酱快就给我弄脏了
有点paiseh~就帮忙洗洗涮涮~
sry~sry~sry~sry~怎跑到这来了!回来!回来!
刚好我爸回来~
啊弟,走~和我去洗屋子!!!
我刚好也没事就去帮忙~
顺便减轻爸的工作嘛~
之后就帮人收头收尾下~
看到爸爸工作好像有点不忍心的感触~
想说~爸爸这么辛苦,我也已经到了!
不要让爸爸一直这么辛苦了~
所以以后我一定要赚很多很多的钱~
让我的家人不在辛苦~
之后就回家看我的'谈情说案"
看到一半就去运动运动跑步下~
很久没什么跑步了(不过才几天)
跑了个五圈,其他的来个五十就去车站吃tom yam干面粉糕^^
享受享受~呵呵
到了八点马上飞去补习~
补到九点半就去喝茶到十一点酱吧!
今天的活动好像没动到书哦!
文杰~~~~~
要考试了叻!
认真点~加油!加油!加油!
erm~~~~~~~~
平时下雨的时候都是我最开心的时候(不用读书)^^
但想了想自己已经很多天没去了
没办法==只好去睡觉~呵呵
今天算是第一次驾车去学校
所以有点不敢不敢驾进去酱
毕竟第一次嘛!所以我就敢敢冲进去~
结果..........没事发生!哈
到了学校-------
世界大乱了==
第一节睡到第四节~
多么美好的一天啊(差点流口水了)=)
但这不表示我没上课哦~
我是要养足精神上别的课的关系嘛~呵呵
到了国语节~
我喜欢这个老师,但我忘了什么名了@@
因为啊~我觉得他好像特别的有耐性咯~
我酱懒的人了~
很多老师对我都没什么希望可言了~
但他还是吵醒我,要我为之后的考试~好好加油
我明白他的用意的~但我就是不相信我自己~
我承认我笨,懒惰,没自信~
看到老师是多么仁慈啊~
所以还是醒来下~
老师问问题时,我还尝试问答下~
之后他还说我睡觉还会做的哦~呵呵
其实我知道有的老师对我们这些学生都会有些好话~
但我觉得~这些鼓励对我好像没什么用哦~
感觉到我是喜欢被激的^^
之后的节,老师很多都没来~
感觉今天好像很lebih】哦~哈
回家时~
我去驾车时
好多鸟大便和树叶在我车上==
直接不会去!!!
我也不管啦~我不care~
反正驾到半路就会落了啦~哎呀,不用紧啦!
回到家,还是没落得哦!欠打~
只好自己动手洗车~
因为这车昨天才洗而已~酱快就给我弄脏了
有点paiseh~就帮忙洗洗涮涮~
sry~sry~sry~sry~怎跑到这来了!回来!回来!
刚好我爸回来~
啊弟,走~和我去洗屋子!!!
我刚好也没事就去帮忙~
顺便减轻爸的工作嘛~
之后就帮人收头收尾下~
看到爸爸工作好像有点不忍心的感触~
想说~爸爸这么辛苦,我也已经到了!
不要让爸爸一直这么辛苦了~
所以以后我一定要赚很多很多的钱~
让我的家人不在辛苦~
之后就回家看我的'谈情说案"
看到一半就去运动运动跑步下~
很久没什么跑步了(不过才几天)
跑了个五圈,其他的来个五十就去车站吃tom yam干面粉糕^^
享受享受~呵呵
到了八点马上飞去补习~
补到九点半就去喝茶到十一点酱吧!
今天的活动好像没动到书哦!
文杰~~~~~
要考试了叻!
认真点~加油!加油!加油!
erm~~~~~~~~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最近闲闲酱~拍些照片^^
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希望真的有....
一天又一天的到来~
我的信心也一天一天的减少了~
我觉得我的中学时间在浪费什么哦!
percubaan距离我的距离就只剩一个月了~
我还在干嘛啊!!!
我要振作啊!
我能不能在这期间赶回我的进度?
我能不能pass这次的试考?
其实我自己都无法不否认我自己的能力...
我不能想象我的未来还有什么前途可言...
常生在福中不知福~
我想很多和我一样的中五生也在烦恼着这些问题吧
而且拜托...我都18岁了!要会想啊~
但我还是无法去除我身边的恶魔
真的希望有个天使能够出现在我面前
真的好希望....希望.....
我的信心也一天一天的减少了~
我觉得我的中学时间在浪费什么哦!
percubaan距离我的距离就只剩一个月了~
我还在干嘛啊!!!
我要振作啊!
我能不能在这期间赶回我的进度?
我能不能pass这次的试考?
其实我自己都无法不否认我自己的能力...
我不能想象我的未来还有什么前途可言...
常生在福中不知福~
我想很多和我一样的中五生也在烦恼着这些问题吧
而且拜托...我都18岁了!要会想啊~
但我还是无法去除我身边的恶魔
真的希望有个天使能够出现在我面前
真的好希望....希望.....
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考motor~~~~
今天星期二,天气还是如此的美好^^
人们还是如此的勤劳去工作读书~
唯我~哈哈!去考Jpj-b2
今早的我起得特别早,不像之前听车考车的时候
我一直睡迟~之后就赶着去~
要去考的时候,觉得时间有点早~
就去啊ka吃nasi ayam~
没带帽子,结果遇到polis><
好彩他们没什么理我~不然有3man咯
吃完我就考车场那报到下~
之后一个人自己在那~
由于之前有经验了~知道考之前一定没事做
所以就带了本自传看~哈哈
就这样消磨了时间~
到了十一点,我们开始准备上去考了
有点小紧张的,但我一向都是有信心的啦(大声先)
结果第一个就是我~
walao~又紧张了!
Jpj拿了两次牌我都没去注意到~
给那里的uncle提醒才知道哦~
我就马上check 下~就冲!
我感觉好像我不到一分钟就回来的感觉~
好像有点少做勒~
但不管了啦~都回来了==
完了后,有个abang就去拿成绩
48~我就紧张的去看~
我是41,但他后面算起的
他就叫我坐下,念到我才来~
walao~faster啦~紧张的勒
刚好到了43我好像有点看到了
没分数==我既然没过
就一直奇怪...
不可能的啊!我错在哪??
结果到我了~
蛤?!看到有数字~我过了!!!
总算笑出来了~呵呵
几怕一直来考哦~我很忙的勒!哈
不过昌就fail哦~替他感到难过
他已经3次了~还不过哦!
只能希望他下次能过咯
无题
以前的感觉,怎一直都在说着
我真的很奇怪~
不懂我自己,但努力伪装着~
可能我都曾不属于任何吧~
前几天去学校家长日时
发现原来我已经有40+++天了哦==
完蛋了,要给学校buang了
我一直在问我自己,还要不要读的~
唉~我真的想读的,只能说我懒了太多年了
不会动去了~
我真的很怀念现在学校的生活~
深怕以后应该没机会再有这样的校园生活了吧~
接下来,到了成绩表!
看了感觉我这几年在干嘛啊~
全科fail完~~~==
一科没去考~
连我以前最喜欢的数学我现在都不想去看去动了~
现在我不知道我接下来能不能赶回进度~
只好现在加油咯!
接下来我要做的就是每天去学校,不准睡觉,每天温习~
不过我的活动我还是一样~我还是会去跑会去玩~
我不会让自己还有任何遗憾!
因为现在已经是我生活的一部分了~
我真的很奇怪~
不懂我自己,但努力伪装着~
可能我都曾不属于任何吧~
前几天去学校家长日时
发现原来我已经有40+++天了哦==
完蛋了,要给学校buang了
我一直在问我自己,还要不要读的~
唉~我真的想读的,只能说我懒了太多年了
不会动去了~
我真的很怀念现在学校的生活~
深怕以后应该没机会再有这样的校园生活了吧~
接下来,到了成绩表!
看了感觉我这几年在干嘛啊~
全科fail完~~~==
一科没去考~
连我以前最喜欢的数学我现在都不想去看去动了~
现在我不知道我接下来能不能赶回进度~
只好现在加油咯!
接下来我要做的就是每天去学校,不准睡觉,每天温习~
不过我的活动我还是一样~我还是会去跑会去玩~
我不会让自己还有任何遗憾!
因为现在已经是我生活的一部分了~
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我做不到你的~
心情真的好低落哦~
我的心情真的好想发泄~
但我不能让人看到我软弱的一面~
我要学会坚强~
记得...那时候...
...伤痛,我真的学会怎样改变我的人生,未来
我一直以为我对你的爱应该如此伟大
但这次真的在说谎着~
我以前努力的练习piano...
因为我想让你知道的温柔~
努力地练习吉他···
因为我想弹首歌给你听~
我想努力学会舞蹈···
慢慢学会shuffle,jumpstyle,break dance,popping!
因为我想你看我的才华~
我努力积极地读书补习···
我想给你知道我是有用的人~
我努力锻练身体把任何球艺都手到自如···
因为我想让你知道我值得依靠~
我努力改变自己的皮肤,样貌···
我不想我配不起你~
我尝试追上流行···
我不想让你觉得我老土~
这是我以前为你所做的承诺~
以前的,我想像得太天真了
并气你曾这样的谎言~
浪费我以前所做的一切···
但现在的我,不会在这样想了!
因为很多对你的要求我都在中途放弃了
我做不到我对你自我所要求的~
我真的很笨···
我发觉到我根本就是不值得被爱的人~
或许你应该觉得之前的答案就是正确的选择吧!
现在看到你的时候~
不晓得你是否还希望和我做回朋友~
对不起,我做不到我的要求!
对不起···
我的心情真的好想发泄~
但我不能让人看到我软弱的一面~
我要学会坚强~
记得...那时候...
...伤痛,我真的学会怎样改变我的人生,未来
我一直以为我对你的爱应该如此伟大
但这次真的在说谎着~
我以前努力的练习piano...
因为我想让你知道的温柔~
努力地练习吉他···
因为我想弹首歌给你听~
我想努力学会舞蹈···
慢慢学会shuffle,jumpstyle,break dance,popping!
因为我想你看我的才华~
我努力积极地读书补习···
我想给你知道我是有用的人~
我努力锻练身体把任何球艺都手到自如···
因为我想让你知道我值得依靠~
我努力改变自己的皮肤,样貌···
我不想我配不起你~
我尝试追上流行···
我不想让你觉得我老土~
这是我以前为你所做的承诺~
以前的,我想像得太天真了
并气你曾这样的谎言~
浪费我以前所做的一切···
但现在的我,不会在这样想了!
因为很多对你的要求我都在中途放弃了
我做不到我对你自我所要求的~
我真的很笨···
我发觉到我根本就是不值得被爱的人~
或许你应该觉得之前的答案就是正确的选择吧!
现在看到你的时候~
不晓得你是否还希望和我做回朋友~
对不起,我做不到我的要求!
对不起···
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
谢谢你!
听到了些我不想的
我真的尝试伪装着
但真的还是有着触动
我真的不能够了吗
想起昨天听到的
你知道我这一整天的心情了吗
我真的能够忘记吗
我真的能够不再哭的话
代表着我真的放手了
我想你一定不知道我这几年来怎么过的
就因为如此你来我了解了许多
也让我明白什么叫作守候
前几天,我真的听到了
我不再欺骗自己了
我真的要放了
现在开始我要对我自己说~
我~要加油!
手放开才是我现在必须做的!
感觉自己真的轻松了许多呢!
唉~哈哈!
我要勇敢的面对~
感谢你啊!
我真的尝试伪装着
但真的还是有着触动
我真的不能够了吗
想起昨天听到的
你知道我这一整天的心情了吗
我真的能够忘记吗
我真的能够不再哭的话
代表着我真的放手了
我想你一定不知道我这几年来怎么过的
就因为如此你来我了解了许多
也让我明白什么叫作守候
前几天,我真的听到了
我不再欺骗自己了
我真的要放了
现在开始我要对我自己说~
我~要加油!
手放开才是我现在必须做的!
感觉自己真的轻松了许多呢!
唉~哈哈!
我要勇敢的面对~
感谢你啊!
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
愛情&友情
友情~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了!
唉~我的朋友好像也很多慢慢的離開了~
感覺其實自己也不是很多朋友!
這感覺~真的不是很好受!
很後悔我以前為什麼不好好讀書~
可能現在我都和他們一樣了!
也恨現在為什麼之前不和他們好好的相處!
還每次放他們飛機~抱歉哦!
看見你們的離去~
讓我覺得我自己應該也要有打算了~
不能一直在遊戲人間了~
但為什麼我的心還不能定的呢!
我真的想說文傑啊!
你可以不要在幼稚下去嗎哦!
但我真的這樣~
我應該怎樣做才能有所改變呢!
愛情~
我的人生漸漸的暗了
以前的色彩不再從前了
以前,你讓我學會了用悲傷來讓自己學會快樂
可能這樣你才讓我感受到有的快樂
你在曾說過的雨天
與現在應該不一樣了
因為現在這雨天被上天的感動
而變成了晴天~
喜的存在就是因為看見你的笑容而賜給我的最佳禮物了吧
怒只不過想讓你看到我真的在乎你
哀代表著我不想失去你的任何唯一
樂因為認識到了你
不過,自從那次的改變後~
才讓我能擁有現在這一切吧!
包括朋友~
如果沒有你~
我可能沒有了人生的肯定!
謝謝你~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了!
唉~我的朋友好像也很多慢慢的離開了~
感覺其實自己也不是很多朋友!
這感覺~真的不是很好受!
很後悔我以前為什麼不好好讀書~
可能現在我都和他們一樣了!
也恨現在為什麼之前不和他們好好的相處!
還每次放他們飛機~抱歉哦!
看見你們的離去~
讓我覺得我自己應該也要有打算了~
不能一直在遊戲人間了~
但為什麼我的心還不能定的呢!
我真的想說文傑啊!
你可以不要在幼稚下去嗎哦!
但我真的這樣~
我應該怎樣做才能有所改變呢!
愛情~
我的人生漸漸的暗了
以前的色彩不再從前了
以前,你讓我學會了用悲傷來讓自己學會快樂
可能這樣你才讓我感受到有的快樂
你在曾說過的雨天
與現在應該不一樣了
因為現在這雨天被上天的感動
而變成了晴天~
喜的存在就是因為看見你的笑容而賜給我的最佳禮物了吧
怒只不過想讓你看到我真的在乎你
哀代表著我不想失去你的任何唯一
樂因為認識到了你
不過,自從那次的改變後~
才讓我能擁有現在這一切吧!
包括朋友~
如果沒有你~
我可能沒有了人生的肯定!
謝謝你~
2010年2月3日星期三
我有点不想做了...
无力的肢体~
无气的声音~
唉~又生病了!
今天没去读书~
新年快到了,还给我来着玩意儿==
我不要啊!我还有很多东西还没准备啊!
但生病这东西,会听你的才怪呢!
我只好无言咯~
感觉到最近的生活变得好乏味哦
每天都做同样的事情
尤其是我以前喜欢的到现在变成了一种负担的感觉
我不想有这样的感觉
其实我真的想放下,但不知道会变成怎样
是好是坏,都还不能确定~
可能我太自负了吧
好的话来讲,我可能证明说我是错的
但如果是坏的话来说呢
唉~我真的不想让人说我没责任咯
但我总觉得这根本就是个包袱,好不好!
而且我今年form5了
不是在玩玩的时候了
我不能一直做个只会让家人担心的小孩了
我要学会长大~
不能总做些对家里没建设的东西了吧
可能要怪的就怪我为什么当时没勇气说‘不’吧!
但我真的很累了
不想每次来的这活动时就觉得这像是一份工作一份责任
我也是有权利说不要的哦!
不要一直叫我~
如果有几个人能和我有同样心情的人的话
我想我就轻松多了
但不明白,你们到底有没有想过谁会比较辛苦
谁会比较忙
不要以为这世界只有你们正付出而已
虽你们同样有这份心,但我看你们都被你们所谓的不懂说覆盖了
如果你们真的觉得自己不会做的话
那你们能否有心点,说一次两次能做了
不要一直之后忘记忘记的
如果你真的没心就不要做啦
拿职位做么~
拜托,有时候我也不是神,okay!
再看些日子吧!
如果真的还是这样的话!
我想我不做了
我也不想做了
因为...我已经很累了!
无气的声音~
唉~又生病了!
今天没去读书~
新年快到了,还给我来着玩意儿==
我不要啊!我还有很多东西还没准备啊!
但生病这东西,会听你的才怪呢!
我只好无言咯~
感觉到最近的生活变得好乏味哦
每天都做同样的事情
尤其是我以前喜欢的到现在变成了一种负担的感觉
我不想有这样的感觉
其实我真的想放下,但不知道会变成怎样
是好是坏,都还不能确定~
可能我太自负了吧
好的话来讲,我可能证明说我是错的
但如果是坏的话来说呢
唉~我真的不想让人说我没责任咯
但我总觉得这根本就是个包袱,好不好!
而且我今年form5了
不是在玩玩的时候了
我不能一直做个只会让家人担心的小孩了
我要学会长大~
不能总做些对家里没建设的东西了吧
可能要怪的就怪我为什么当时没勇气说‘不’吧!
但我真的很累了
不想每次来的这活动时就觉得这像是一份工作一份责任
我也是有权利说不要的哦!
不要一直叫我~
如果有几个人能和我有同样心情的人的话
我想我就轻松多了
但不明白,你们到底有没有想过谁会比较辛苦
谁会比较忙
不要以为这世界只有你们正付出而已
虽你们同样有这份心,但我看你们都被你们所谓的不懂说覆盖了
如果你们真的觉得自己不会做的话
那你们能否有心点,说一次两次能做了
不要一直之后忘记忘记的
如果你真的没心就不要做啦
拿职位做么~
拜托,有时候我也不是神,okay!
再看些日子吧!
如果真的还是这样的话!
我想我不做了
我也不想做了
因为...我已经很累了!
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最忙和要死的一天...
昨天在马坡打了几场球哦!
感觉很没力哦
唉~不是应该打到累的关系
而是我和伟一直在旁边看==
谁叫我们最后一组
就这样光是等就三个小时多...
不过,哈!我们还是赢了
总算不丢tgk的脸~呵呵
起初看那有个uncle黑黑酱,很像很强的样子
我们都差点输了气势了
哈~虽我们赢了
但可能不是因为他们差的关系吧
应该是我们变强了...haha
打到十二点多了,我们就顺便去99球场旁的小贩中心吃
回到家都已经一点了==
想着明天还要sukan勒
就回到家后冲好凉就想睡了
但总睡不着哦
就想去上上网~
结果不能上线==网断了
之后强迫自己下...总算才进入梦乡了
之后的早上~
铃铃-----七点了
哇~我看到这时间,马上乱跳了
乱冲凉,乱刷牙,乱收书(基本上没读书的)
就驾着我的小红羊冲去学校
到了学校的时候已经七点半出了==
好迟了~全校人就这样看着我走去前面坐下
哈哈~感觉好威风哦
因为老师不抓我的原因是因为我会拿很多分的关系
呵呵~
之后下午又有个跑芭哦==
昨天够累了,加上早上我都快暴毙了啦
但我还是跑完整个路程...
看我几乖下的咯^
跑完了后,想起还有个开会要去
就去听听看~他们做了什么东西来
因为他们算是第一次办营会啊
六点半又跳舞哟~
今天真的可以说是最忙死人的一天啊!
不过现在我既然还有力玩电脑呢^^
感觉很没力哦
唉~不是应该打到累的关系
而是我和伟一直在旁边看==
谁叫我们最后一组
就这样光是等就三个小时多...
不过,哈!我们还是赢了
总算不丢tgk的脸~呵呵
起初看那有个uncle黑黑酱,很像很强的样子
我们都差点输了气势了
哈~虽我们赢了
但可能不是因为他们差的关系吧
应该是我们变强了...haha
打到十二点多了,我们就顺便去99球场旁的小贩中心吃
回到家都已经一点了==
想着明天还要sukan勒
就回到家后冲好凉就想睡了
但总睡不着哦
就想去上上网~
结果不能上线==网断了
之后强迫自己下...总算才进入梦乡了
之后的早上~
铃铃-----七点了
哇~我看到这时间,马上乱跳了
乱冲凉,乱刷牙,乱收书(基本上没读书的)
就驾着我的小红羊冲去学校
到了学校的时候已经七点半出了==
好迟了~全校人就这样看着我走去前面坐下
哈哈~感觉好威风哦
因为老师不抓我的原因是因为我会拿很多分的关系
呵呵~
之后下午又有个跑芭哦==
昨天够累了,加上早上我都快暴毙了啦
但我还是跑完整个路程...
看我几乖下的咯^
跑完了后,想起还有个开会要去
就去听听看~他们做了什么东西来
因为他们算是第一次办营会啊
六点半又跳舞哟~
今天真的可以说是最忙死人的一天啊!
不过现在我既然还有力玩电脑呢^^
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
我的人生...
今天又没去读书了==
开学到现在已经有三天没去了
唉...慢慢感觉到我是不是不应该读下去
我都不是读书的料啊
再读下去只会浪费我的时间而已
但我再不读下去的话
那我之前的时间不是白费
我每天都在疑惑
我们除了读书之外
难道没有其他的路可以走了吗
有的话接下来只有辛苦
难道我们做人真的就只是为了生活而生活
但我现在才想这问题的话
会不会太迟了哦
可能是我不努力吧
所以我才如此的失败
友情失败
爱情失败
学业失败
家庭失败
经济失败
我真的很怕我接下来的未来是如此的
但我真的不知道我该怎样做
努力~只是唯一让我做的
现在我的忙碌多数也是课外活动吧
好讨厌自己为什么要参酱多
现在一直给责任缠身
连补个习都要看时间决定
我尝试想放下的...
但我真的不能...
为什么...
我真的有了感情了...
我不想我之后又有什么遗憾带着
我只能傻傻的任时间过吗
还是需有什么改变
我才能有新的开始
看来我还是不懂...
我的人生究竟是什么...
开学到现在已经有三天没去了
唉...慢慢感觉到我是不是不应该读下去
我都不是读书的料啊
再读下去只会浪费我的时间而已
但我再不读下去的话
那我之前的时间不是白费
我每天都在疑惑
我们除了读书之外
难道没有其他的路可以走了吗
有的话接下来只有辛苦
难道我们做人真的就只是为了生活而生活
但我现在才想这问题的话
会不会太迟了哦
可能是我不努力吧
所以我才如此的失败
友情失败
爱情失败
学业失败
家庭失败
经济失败
我真的很怕我接下来的未来是如此的
但我真的不知道我该怎样做
努力~只是唯一让我做的
现在我的忙碌多数也是课外活动吧
好讨厌自己为什么要参酱多
现在一直给责任缠身
连补个习都要看时间决定
我尝试想放下的...
但我真的不能...
为什么...
我真的有了感情了...
我不想我之后又有什么遗憾带着
我只能傻傻的任时间过吗
还是需有什么改变
我才能有新的开始
看来我还是不懂...
我的人生究竟是什么...
无题的东西
足足的一个月
好久没写了哦
想到之前
原本有好多的事物想写的
不过开学后也没什么时间了
今年的开始好像很令人期待的感觉
但也让我的人生也有了个新的觉醒
十二月的学记营的那份感动
我真的感受到了
可能很多人都不了解那是什么
也有很多人说那种认识的朋友能陪你做什么
但我能告诉你们的是我们就是靠着这营会
来了解并彼此建立感情
学记这大家庭
是你们无法想象的到的
一月一日的晚会
很抱歉很多工委哦
唉...我当时可能脾气不好
我才乱发脾气的
感觉自己好像骂对时候了...哈
但我的心真的好想你们都能学会自我
不要每天人家叫你们做什么你们才做
舞蹈的团员也是哦
不要每天害到我被骂勒==
我们要自动自发点啊
不要让别人说我们团没什么纪律的
接下来的表演不要再出现了哦
你们永远都是最棒的^^
经这天的往后日子
我相信你们一定会好好成长的
jyjy~
和“他”吵架的那天
我感觉我真的蛮失败的
自己真的很小孩子气
因为一点小小的事就动手动脚
现在想想...
我真的长大了
我不应该再这样任性了
应该怎样呢
拿刀追他啊^
哈...不管怎样都好
他说的也蛮对的啦
但他也不一定全对啊
我觉得蛮夸张的下~
害我的雨水白流~
好久没写了哦
想到之前
原本有好多的事物想写的
不过开学后也没什么时间了
今年的开始好像很令人期待的感觉
但也让我的人生也有了个新的觉醒
十二月的学记营的那份感动
我真的感受到了
可能很多人都不了解那是什么
也有很多人说那种认识的朋友能陪你做什么
但我能告诉你们的是我们就是靠着这营会
来了解并彼此建立感情
学记这大家庭
是你们无法想象的到的
一月一日的晚会
很抱歉很多工委哦
唉...我当时可能脾气不好
我才乱发脾气的
感觉自己好像骂对时候了...哈
但我的心真的好想你们都能学会自我
不要每天人家叫你们做什么你们才做
舞蹈的团员也是哦
不要每天害到我被骂勒==
我们要自动自发点啊
不要让别人说我们团没什么纪律的
接下来的表演不要再出现了哦
你们永远都是最棒的^^
经这天的往后日子
我相信你们一定会好好成长的
jyjy~
和“他”吵架的那天
我感觉我真的蛮失败的
自己真的很小孩子气
因为一点小小的事就动手动脚
现在想想...
我真的长大了
我不应该再这样任性了
应该怎样呢
拿刀追他啊^
哈...不管怎样都好
他说的也蛮对的啦
但他也不一定全对啊
我觉得蛮夸张的下~
害我的雨水白流~
订阅:
评论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