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了~静了~
仿佛到了另一世外桃源
这里真的很美,很清静~
水的淅淅声**大自然的呼喊声**
真的好享受这样的感觉哦~
以后我一定到这样的地方建造我的世界
让以外的人无法干涉有我的世界
我会以你那最漂亮的瑕疵衬托那无以伦比的彩虹
你那阴深的雨季换来无限的色彩
你听听看,那大自然的声音~
多么悦耳啊!
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
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睡觉就是浪费时间
今天的早晨好像来的太早些><
总感觉自己睡不够的感觉哦
去到学校周会时,一直想睡
结果校长看到后叫我们班都留下来==
我还以为是我的关系呢!
结果当他念每个人的名字时
很庆幸^^没有我~哈
其实我知道是BM老师帮我的关系
真的很谢谢他还看得起我
但其他老师都认为我不可能还有救
因我一直爱睡,坐也睡,站也睡@@
不知为什么来到seri tangkak开始
我感觉我好像中了魔咒般
每次上课都爱睡
以前的我,最讨厌的就是睡觉
因为睡觉根本就是浪费时间
我们一天24小时8小时读书
8小时睡觉8小时还能做什么?
读书时间是不能少的~
所以我选择了那睡觉时间来开刀~
这样一来,我不就有多点时间咯^6
可能我想的太天真了
少了睡眠时间,我的体力根本不能支持啊
离现在的percubaan还有三个礼拜多~
我能pass过这个关吗?
总感觉自己睡不够的感觉哦
去到学校周会时,一直想睡
结果校长看到后叫我们班都留下来==
我还以为是我的关系呢!
结果当他念每个人的名字时
很庆幸^^没有我~哈
其实我知道是BM老师帮我的关系
真的很谢谢他还看得起我
但其他老师都认为我不可能还有救
因我一直爱睡,坐也睡,站也睡@@
不知为什么来到seri tangkak开始
我感觉我好像中了魔咒般
每次上课都爱睡
以前的我,最讨厌的就是睡觉
因为睡觉根本就是浪费时间
我们一天24小时8小时读书
8小时睡觉8小时还能做什么?
读书时间是不能少的~
所以我选择了那睡觉时间来开刀~
这样一来,我不就有多点时间咯^6
可能我想的太天真了
少了睡眠时间,我的体力根本不能支持啊
离现在的percubaan还有三个礼拜多~
我能pass过这个关吗?
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my consciousness
我真的很没用~
我听到了不该听的~
我说过手放开的,但我...真的不想·~
虽然我们没开始过~
但我....我只能说我自己太过一厢情愿了
我不要这样的结束!
能不能给我个理由?!
今天听到你的消息!
我真的差点激动着.....
我不会哭...
我还要努力的生活到更好~
我不要像那些人自找烦恼~
我真的没有机会了吗?
如果真的能够重来,你想不想重遇到我?
我知道答案的,我不能骗我自己!
我明白了~
我不会再有任何想象的~
睡了一觉,我以为我可以很潇洒,很坚强
原来我和每个人一样懦弱
睡中还会有点眼泪
我真的不能承受了
几年了,你了解这种感觉吗?
或许只能说我真的很傻!
我说过的,忘记!
但我还是不能....
我不明白我的方向
不明白我要的是什么?
神啊~能不能带领我的路?!
我听到了不该听的~
我说过手放开的,但我...真的不想·~
虽然我们没开始过~
但我....我只能说我自己太过一厢情愿了
我不要这样的结束!
能不能给我个理由?!
今天听到你的消息!
我真的差点激动着.....
我不会哭...
我还要努力的生活到更好~
我不要像那些人自找烦恼~
我真的没有机会了吗?
如果真的能够重来,你想不想重遇到我?
我知道答案的,我不能骗我自己!
我明白了~
我不会再有任何想象的~
睡了一觉,我以为我可以很潇洒,很坚强
原来我和每个人一样懦弱
睡中还会有点眼泪
我真的不能承受了
几年了,你了解这种感觉吗?
或许只能说我真的很傻!
我说过的,忘记!
但我还是不能....
我不明白我的方向
不明白我要的是什么?
神啊~能不能带领我的路?!
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平凡的Thursday~
今天早上由于下雨~
平时下雨的时候都是我最开心的时候(不用读书)^^
但想了想自己已经很多天没去了
没办法==只好去睡觉~呵呵
今天算是第一次驾车去学校
所以有点不敢不敢驾进去酱
毕竟第一次嘛!所以我就敢敢冲进去~
结果..........没事发生!哈
到了学校-------
世界大乱了==
第一节睡到第四节~
多么美好的一天啊(差点流口水了)=)
但这不表示我没上课哦~
我是要养足精神上别的课的关系嘛~呵呵
到了国语节~
我喜欢这个老师,但我忘了什么名了@@
因为啊~我觉得他好像特别的有耐性咯~
我酱懒的人了~
很多老师对我都没什么希望可言了~
但他还是吵醒我,要我为之后的考试~好好加油
我明白他的用意的~但我就是不相信我自己~
我承认我笨,懒惰,没自信~
看到老师是多么仁慈啊~
所以还是醒来下~
老师问问题时,我还尝试问答下~
之后他还说我睡觉还会做的哦~呵呵
其实我知道有的老师对我们这些学生都会有些好话~
但我觉得~这些鼓励对我好像没什么用哦~
感觉到我是喜欢被激的^^
之后的节,老师很多都没来~
感觉今天好像很lebih】哦~哈
回家时~
我去驾车时
好多鸟大便和树叶在我车上==
直接不会去!!!
我也不管啦~我不care~
反正驾到半路就会落了啦~哎呀,不用紧啦!
回到家,还是没落得哦!欠打~
只好自己动手洗车~
因为这车昨天才洗而已~酱快就给我弄脏了
有点paiseh~就帮忙洗洗涮涮~
sry~sry~sry~sry~怎跑到这来了!回来!回来!
刚好我爸回来~
啊弟,走~和我去洗屋子!!!
我刚好也没事就去帮忙~
顺便减轻爸的工作嘛~
之后就帮人收头收尾下~
看到爸爸工作好像有点不忍心的感触~
想说~爸爸这么辛苦,我也已经到了!
不要让爸爸一直这么辛苦了~
所以以后我一定要赚很多很多的钱~
让我的家人不在辛苦~
之后就回家看我的'谈情说案"
看到一半就去运动运动跑步下~
很久没什么跑步了(不过才几天)
跑了个五圈,其他的来个五十就去车站吃tom yam干面粉糕^^
享受享受~呵呵
到了八点马上飞去补习~
补到九点半就去喝茶到十一点酱吧!
今天的活动好像没动到书哦!
文杰~~~~~
要考试了叻!
认真点~加油!加油!加油!
erm~~~~~~~~
平时下雨的时候都是我最开心的时候(不用读书)^^
但想了想自己已经很多天没去了
没办法==只好去睡觉~呵呵
今天算是第一次驾车去学校
所以有点不敢不敢驾进去酱
毕竟第一次嘛!所以我就敢敢冲进去~
结果..........没事发生!哈
到了学校-------
世界大乱了==
第一节睡到第四节~
多么美好的一天啊(差点流口水了)=)
但这不表示我没上课哦~
我是要养足精神上别的课的关系嘛~呵呵
到了国语节~
我喜欢这个老师,但我忘了什么名了@@
因为啊~我觉得他好像特别的有耐性咯~
我酱懒的人了~
很多老师对我都没什么希望可言了~
但他还是吵醒我,要我为之后的考试~好好加油
我明白他的用意的~但我就是不相信我自己~
我承认我笨,懒惰,没自信~
看到老师是多么仁慈啊~
所以还是醒来下~
老师问问题时,我还尝试问答下~
之后他还说我睡觉还会做的哦~呵呵
其实我知道有的老师对我们这些学生都会有些好话~
但我觉得~这些鼓励对我好像没什么用哦~
感觉到我是喜欢被激的^^
之后的节,老师很多都没来~
感觉今天好像很lebih】哦~哈
回家时~
我去驾车时
好多鸟大便和树叶在我车上==
直接不会去!!!
我也不管啦~我不care~
反正驾到半路就会落了啦~哎呀,不用紧啦!
回到家,还是没落得哦!欠打~
只好自己动手洗车~
因为这车昨天才洗而已~酱快就给我弄脏了
有点paiseh~就帮忙洗洗涮涮~
sry~sry~sry~sry~怎跑到这来了!回来!回来!
刚好我爸回来~
啊弟,走~和我去洗屋子!!!
我刚好也没事就去帮忙~
顺便减轻爸的工作嘛~
之后就帮人收头收尾下~
看到爸爸工作好像有点不忍心的感触~
想说~爸爸这么辛苦,我也已经到了!
不要让爸爸一直这么辛苦了~
所以以后我一定要赚很多很多的钱~
让我的家人不在辛苦~
之后就回家看我的'谈情说案"
看到一半就去运动运动跑步下~
很久没什么跑步了(不过才几天)
跑了个五圈,其他的来个五十就去车站吃tom yam干面粉糕^^
享受享受~呵呵
到了八点马上飞去补习~
补到九点半就去喝茶到十一点酱吧!
今天的活动好像没动到书哦!
文杰~~~~~
要考试了叻!
认真点~加油!加油!加油!
erm~~~~~~~~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最近闲闲酱~拍些照片^^
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希望真的有....
一天又一天的到来~
我的信心也一天一天的减少了~
我觉得我的中学时间在浪费什么哦!
percubaan距离我的距离就只剩一个月了~
我还在干嘛啊!!!
我要振作啊!
我能不能在这期间赶回我的进度?
我能不能pass这次的试考?
其实我自己都无法不否认我自己的能力...
我不能想象我的未来还有什么前途可言...
常生在福中不知福~
我想很多和我一样的中五生也在烦恼着这些问题吧
而且拜托...我都18岁了!要会想啊~
但我还是无法去除我身边的恶魔
真的希望有个天使能够出现在我面前
真的好希望....希望.....
我的信心也一天一天的减少了~
我觉得我的中学时间在浪费什么哦!
percubaan距离我的距离就只剩一个月了~
我还在干嘛啊!!!
我要振作啊!
我能不能在这期间赶回我的进度?
我能不能pass这次的试考?
其实我自己都无法不否认我自己的能力...
我不能想象我的未来还有什么前途可言...
常生在福中不知福~
我想很多和我一样的中五生也在烦恼着这些问题吧
而且拜托...我都18岁了!要会想啊~
但我还是无法去除我身边的恶魔
真的希望有个天使能够出现在我面前
真的好希望....希望.....
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考motor~~~~
今天星期二,天气还是如此的美好^^
人们还是如此的勤劳去工作读书~
唯我~哈哈!去考Jpj-b2
今早的我起得特别早,不像之前听车考车的时候
我一直睡迟~之后就赶着去~
要去考的时候,觉得时间有点早~
就去啊ka吃nasi ayam~
没带帽子,结果遇到polis><
好彩他们没什么理我~不然有3man咯
吃完我就考车场那报到下~
之后一个人自己在那~
由于之前有经验了~知道考之前一定没事做
所以就带了本自传看~哈哈
就这样消磨了时间~
到了十一点,我们开始准备上去考了
有点小紧张的,但我一向都是有信心的啦(大声先)
结果第一个就是我~
walao~又紧张了!
Jpj拿了两次牌我都没去注意到~
给那里的uncle提醒才知道哦~
我就马上check 下~就冲!
我感觉好像我不到一分钟就回来的感觉~
好像有点少做勒~
但不管了啦~都回来了==
完了后,有个abang就去拿成绩
48~我就紧张的去看~
我是41,但他后面算起的
他就叫我坐下,念到我才来~
walao~faster啦~紧张的勒
刚好到了43我好像有点看到了
没分数==我既然没过
就一直奇怪...
不可能的啊!我错在哪??
结果到我了~
蛤?!看到有数字~我过了!!!
总算笑出来了~呵呵
几怕一直来考哦~我很忙的勒!哈
不过昌就fail哦~替他感到难过
他已经3次了~还不过哦!
只能希望他下次能过咯
无题
以前的感觉,怎一直都在说着
我真的很奇怪~
不懂我自己,但努力伪装着~
可能我都曾不属于任何吧~
前几天去学校家长日时
发现原来我已经有40+++天了哦==
完蛋了,要给学校buang了
我一直在问我自己,还要不要读的~
唉~我真的想读的,只能说我懒了太多年了
不会动去了~
我真的很怀念现在学校的生活~
深怕以后应该没机会再有这样的校园生活了吧~
接下来,到了成绩表!
看了感觉我这几年在干嘛啊~
全科fail完~~~==
一科没去考~
连我以前最喜欢的数学我现在都不想去看去动了~
现在我不知道我接下来能不能赶回进度~
只好现在加油咯!
接下来我要做的就是每天去学校,不准睡觉,每天温习~
不过我的活动我还是一样~我还是会去跑会去玩~
我不会让自己还有任何遗憾!
因为现在已经是我生活的一部分了~
我真的很奇怪~
不懂我自己,但努力伪装着~
可能我都曾不属于任何吧~
前几天去学校家长日时
发现原来我已经有40+++天了哦==
完蛋了,要给学校buang了
我一直在问我自己,还要不要读的~
唉~我真的想读的,只能说我懒了太多年了
不会动去了~
我真的很怀念现在学校的生活~
深怕以后应该没机会再有这样的校园生活了吧~
接下来,到了成绩表!
看了感觉我这几年在干嘛啊~
全科fail完~~~==
一科没去考~
连我以前最喜欢的数学我现在都不想去看去动了~
现在我不知道我接下来能不能赶回进度~
只好现在加油咯!
接下来我要做的就是每天去学校,不准睡觉,每天温习~
不过我的活动我还是一样~我还是会去跑会去玩~
我不会让自己还有任何遗憾!
因为现在已经是我生活的一部分了~
订阅:
评论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