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开始时那么的困难~
结束时那么的简单~
理想~想象是那么的简单
坚持才是最困难的~
2011年9月21日星期三
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我依然开心着^^没事了
一个人在old town 呀
没人陪?一个人?
不是呀=='
是有家归不得啊##
由于没有锁匙进门 只能傻傻的等着那个败家子回来@@
不过这里的old town很不错呀
风景也很美^^
在楼上望下去
很多的感叹啊~haiz
心情不是很开心的
刚和那败家子气到一肚子的火
和姐也聊了半小时多
感觉她也是很辛苦的
我怎么会去烦她呢
我不会自己解决吗
我真的把她当成避风港了=='
还是以为她真的是万能的@@
可能是我太小气的问题了吧
不过我也认为那败家子自己也是有问题的
态度恶劣!!!
做工后想要轻松都不行
回去了还要看脸色><
我要自己依靠着自己 不要再依靠麻烦人家了!
有时很想我这次决定工作的这选择
是错是对?
怕以后自己 后悔为什么不继续读书
但这样的话 我的人生
能够有什么改变啊
人生本无常
但我这个人真的太贪心了
常得一想二 是人本来就是这样现实的还是我的个人问题
想着很多记忆 都乘载着我的梦想
但这些回忆有什么帮助到我梦想实现?
我是不是白痴啊!
只有回忆 想象白日梦
都没有实际的行动 你认为天会这样好给你这些你要的礼物吗
这世界公平的 没付出哪会有收获
最近人生起伏很大 工作压力
经济压力 个人压力
都达不到自己的要求
有时想问问自己是不是真的是废材
人家教的东西 我总是要人家重覆
自己很难领悟
不想给自己太多不好的东西
笑笑^^
最近也开始也朋友开始我们的个人企业啦^^
很开心下 恭喜辉 和我的上线hong yaw 呀xD
终于升上am了呀
你们的努力 真的换来了回报
有个很糟糕的downline的我
你带的很辛苦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都是这样觉得...
第一次觉得自己的人际关系很差
说什么人家都以为你靠不住 很不认真
是我以前还学不会成熟吧
真的好想我那个朋友的那一句话呀
我真的教不到什么 也学不到什么
而来成功之道 失败
连自己都搞不好了 失败中的失败!
情感的感觉也不是那么的好
惧怕吧 自己的条件真的没那么好
或许我需要学会可靠点
自立点 有能力点吧
放心~~~~我会的^^给自己一个鼓励吧 哈哈
其他的东西怎样 人家的脑袋怎样想
我也不理 因为啊 我也只是想就这样 珍惜着你呀 呵呵
你不知道也是没关系的事 哈哈 不重要啦
到时间了
该回家了
茶都给我喝完了
还不走?赶客人了咯 哈哈
你的心情就是这样想的
虽然心情到现在还是不什么高兴
不过想想现在...我真的幸福了啦^^
没人陪?一个人?
不是呀=='
是有家归不得啊##
由于没有锁匙进门 只能傻傻的等着那个败家子回来@@
不过这里的old town很不错呀
风景也很美^^
在楼上望下去
很多的感叹啊~haiz
心情不是很开心的
刚和那败家子气到一肚子的火
和姐也聊了半小时多
感觉她也是很辛苦的
我怎么会去烦她呢
我不会自己解决吗
我真的把她当成避风港了=='
还是以为她真的是万能的@@
可能是我太小气的问题了吧
不过我也认为那败家子自己也是有问题的
态度恶劣!!!
做工后想要轻松都不行
回去了还要看脸色><
我要自己依靠着自己 不要再依靠麻烦人家了!
有时很想我这次决定工作的这选择
是错是对?
怕以后自己 后悔为什么不继续读书
但这样的话 我的人生
能够有什么改变啊
人生本无常
但我这个人真的太贪心了
常得一想二 是人本来就是这样现实的还是我的个人问题
想着很多记忆 都乘载着我的梦想
但这些回忆有什么帮助到我梦想实现?
我是不是白痴啊!
只有回忆 想象白日梦
都没有实际的行动 你认为天会这样好给你这些你要的礼物吗
这世界公平的 没付出哪会有收获
最近人生起伏很大 工作压力
经济压力 个人压力
都达不到自己的要求
有时想问问自己是不是真的是废材
人家教的东西 我总是要人家重覆
自己很难领悟
不想给自己太多不好的东西
笑笑^^
最近也开始也朋友开始我们的个人企业啦^^
很开心下 恭喜辉 和我的上线hong yaw 呀xD
终于升上am了呀
你们的努力 真的换来了回报
有个很糟糕的downline的我
你带的很辛苦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都是这样觉得...
第一次觉得自己的人际关系很差
说什么人家都以为你靠不住 很不认真
是我以前还学不会成熟吧
真的好想我那个朋友的那一句话呀
我真的教不到什么 也学不到什么
而来成功之道 失败
连自己都搞不好了 失败中的失败!
情感的感觉也不是那么的好
惧怕吧 自己的条件真的没那么好
或许我需要学会可靠点
自立点 有能力点吧
放心~~~~我会的^^给自己一个鼓励吧 哈哈
其他的东西怎样 人家的脑袋怎样想
我也不理 因为啊 我也只是想就这样 珍惜着你呀 呵呵
你不知道也是没关系的事 哈哈 不重要啦
到时间了
该回家了
茶都给我喝完了
还不走?赶客人了咯 哈哈
你的心情就是这样想的
虽然心情到现在还是不什么高兴
不过想想现在...我真的幸福了啦^^
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2011年7月1日星期五
等待着的一个机会~
很多时候...
总想自己能永远的开心
开心不是只是笑带笑容就可以表现出来的
常常想着...我的未来充满了希望...梦想...
但也只是白日梦一场~
我在幻想~haiz
没人读懂我的心情
我也不希望他们太过了解我
因为我了解我的 自己也不多
有时真的很痛心为什么自己这样的时候
我真的很想放弃~
难道...我真的一辈子就是一个没有用的人吗?
我一直在想~~~想~~~想~~~
我等着一个机会???
还是机会在等着我???
说白了~
我根本想的就是登天罢了
有时兴趣是能当饭吃~
但我这种人 就不能了
兴趣的东西 都是学多多 但全都是一知半解的
我的不敢做作专家~
每个进大学进学院的人为什么会继续修读?
就是希望以后能工作轻松点的工作
薪水高高的 好的职位加薪
当然~也有的只是为了去体验大学生活而已~
以为是去度假~
不过最终的一个原因>>>因为钱而已!
有钱了~
什么都是假的
工跟兴趣都能放弃不做不弄了
因为有钱后 你要做什么都行
赚多点钱了
生活素质也能够好点了
人的素质也随着生活也变得高尚了不是?
不一定读书得多 就是有文化有水准的
开始要烦恼多几年了~
计划下自己人生的起伏...岁月...
筹备好自己25岁前的人生吧xD加油!!!
总想自己能永远的开心
开心不是只是笑带笑容就可以表现出来的
常常想着...我的未来充满了希望...梦想...
但也只是白日梦一场~
我在幻想~haiz
没人读懂我的心情
我也不希望他们太过了解我
因为我了解我的 自己也不多
有时真的很痛心为什么自己这样的时候
我真的很想放弃~
难道...我真的一辈子就是一个没有用的人吗?
我一直在想~~~想~~~想~~~
我等着一个机会???
还是机会在等着我???
说白了~
我根本想的就是登天罢了
有时兴趣是能当饭吃~
但我这种人 就不能了
兴趣的东西 都是学多多 但全都是一知半解的
我的不敢做作专家~
每个进大学进学院的人为什么会继续修读?
就是希望以后能工作轻松点的工作
薪水高高的 好的职位加薪
当然~也有的只是为了去体验大学生活而已~
以为是去度假~
不过最终的一个原因>>>因为钱而已!
有钱了~
什么都是假的
工跟兴趣都能放弃不做不弄了
因为有钱后 你要做什么都行
赚多点钱了
生活素质也能够好点了
人的素质也随着生活也变得高尚了不是?
不一定读书得多 就是有文化有水准的
开始要烦恼多几年了~
计划下自己人生的起伏...岁月...
筹备好自己25岁前的人生吧xD加油!!!
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开始的故事
一天一天...
关于她的故事也是今天第一天的清晰
原本都不熟悉的 只是一味地追叙味道
笨蛋呀 都是过去式的
还想什么想啊~
起初的天真思想~
现在都是现实的了
面对着的都是遥不可及的了
慢慢来的感觉...除了等待还是等待
等待着是种幸福吗
我相信着...但始终觉得我的选择是对是错?!
绝情点...要求着
真的还是那么的执着...
期望着奇迹的发生...
这不都是童话故事的情节
想象想象><不过...一句句话就让我精神加倍了^^
不要太好~真的...不好的
关于她的故事也是今天第一天的清晰
原本都不熟悉的 只是一味地追叙味道
笨蛋呀 都是过去式的
还想什么想啊~
起初的天真思想~
现在都是现实的了
面对着的都是遥不可及的了
慢慢来的感觉...除了等待还是等待
等待着是种幸福吗
我相信着...但始终觉得我的选择是对是错?!
绝情点...要求着
真的还是那么的执着...
期望着奇迹的发生...
这不都是童话故事的情节
想象想象><不过...一句句话就让我精神加倍了^^
不要太好~真的...不好的
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一个秘密“认识”一个朋友
不喜欢的事就是这样的...
朋友!可笑xD
之前之前和你是朋友~
什么好听的话都能说出来^^
什么秘密都是...
出卖了你...哈哈
你还真是天真勒
朋友只是一个词而已勒
你以为是会动会有心灵的东西咩
你会不会太天真了哦
人人都是这样><
我自己都不能确定我自己就是一个好朋友
所以如果我知道了你们的秘密
我希望你们都要想清楚
并而再强调我...
真的...我很容易健忘的xD
但我不喜欢的就是我一直跟你们强调的事
你们是怎样的???
开玩笑?!
你们可以分清楚事情的轻重吗?
每个人都有他care的东西
你不care不代表我就是那样啊?!
经过这事后...
我会长大的~
用一个秘密来“认识”一个朋友
值得...真的值得...
真的很后悔
人就是这样~一段日子和你称兄道弟
你什么都天真了起来~
可笑可笑xD
太过bro的~更要注意,你们太过over了
你们就因为太过了解了
你的一切一切都是弱点~
“朋友”两个字><你让我却步了=
朋友!可笑xD
之前之前和你是朋友~
什么好听的话都能说出来^^
什么秘密都是...
出卖了你...哈哈
你还真是天真勒
朋友只是一个词而已勒
你以为是会动会有心灵的东西咩
你会不会太天真了哦
人人都是这样><
我自己都不能确定我自己就是一个好朋友
所以如果我知道了你们的秘密
我希望你们都要想清楚
并而再强调我...
真的...我很容易健忘的xD
但我不喜欢的就是我一直跟你们强调的事
你们是怎样的???
开玩笑?!
你们可以分清楚事情的轻重吗?
每个人都有他care的东西
你不care不代表我就是那样啊?!
经过这事后...
我会长大的~
用一个秘密来“认识”一个朋友
值得...真的值得...
真的很后悔
人就是这样~一段日子和你称兄道弟
你什么都天真了起来~
可笑可笑xD
太过bro的~更要注意,你们太过over了
你们就因为太过了解了
你的一切一切都是弱点~
“朋友”两个字><你让我却步了=
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我的意愿
明明已经答应的了~
为什么现在会反悔了的><
厨师的路真的很坎坷吗?
之前的你都没意见了
为什么人家的三言两语
你就这样容易被人家的话语征服了!?
说真的,我也不是不会想~
厨师出来的出路是一般一般而已~
但也不代表没什么作为啊
行行出状元难道只是一句废话???
兴趣+事业是人人都想要达成的
我好不容易找到了自己兴趣事业梦想
但就因为一些以后所看到但你们”能够“预测未来的前景
来打断了我的想象!?
我不想听你说...
我也不要听...
当老师?!
可以不要这么笑话吗?
你认为我这样的人我怎样当!
不要教坏人家都好了咯
还要去当老师!
我自己的成绩我自己了解
我说一定不行就不行
就算可以我也不要尝试这”不可能的任务“
不是一点辛苦也熬不到
是我知道自己的level还不到那种程度
我也知道你们也是希望我以后出来工作后也能轻松点...
但我真的不是教书的那种料!!!
没错~老师这行业是铁饭碗~
但这不代表一定能够读出来啊~
很多人想读都没那种资格
但他们的成绩真的比我好很多勒
这样公平吗?
电脑设计?
也是你们的安排...
有没有问过我一句有没有兴趣?
以前不见你会给我读这科
但为何但现在听到有很好的出路你才决定我的前途
你们给我的路 我真的不想浪费时间
也不想你们失去希望而失望
听我的一次话好吗?
吵了一架
抱歉...我不应该和你吵的
对不起~觉得自己不孝
会说出这样的话
其实我也该尝试接受下你的观点
去看看也好 再选择
如果自己真的认为不适合的话
希望你们能够尊重我的意愿 嗯嗯....
为什么现在会反悔了的><
厨师的路真的很坎坷吗?
之前的你都没意见了
为什么人家的三言两语
你就这样容易被人家的话语征服了!?
说真的,我也不是不会想~
厨师出来的出路是一般一般而已~
但也不代表没什么作为啊
行行出状元难道只是一句废话???
兴趣+事业是人人都想要达成的
我好不容易找到了自己兴趣事业梦想
但就因为一些以后所看到但你们”能够“预测未来的前景
来打断了我的想象!?
我不想听你说...
我也不要听...
当老师?!
可以不要这么笑话吗?
你认为我这样的人我怎样当!
不要教坏人家都好了咯
还要去当老师!
我自己的成绩我自己了解
我说一定不行就不行
就算可以我也不要尝试这”不可能的任务“
不是一点辛苦也熬不到
是我知道自己的level还不到那种程度
我也知道你们也是希望我以后出来工作后也能轻松点...
但我真的不是教书的那种料!!!
没错~老师这行业是铁饭碗~
但这不代表一定能够读出来啊~
很多人想读都没那种资格
但他们的成绩真的比我好很多勒
这样公平吗?
电脑设计?
也是你们的安排...
有没有问过我一句有没有兴趣?
以前不见你会给我读这科
但为何但现在听到有很好的出路你才决定我的前途
你们给我的路 我真的不想浪费时间
也不想你们失去希望而失望
听我的一次话好吗?
吵了一架
抱歉...我不应该和你吵的
对不起~觉得自己不孝
会说出这样的话
其实我也该尝试接受下你的观点
去看看也好 再选择
如果自己真的认为不适合的话
希望你们能够尊重我的意愿 嗯嗯....
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烂泥!
又是一个下雨天=='
也是一个超闲的一天>>>礼拜天
由于没什么事的...就跑来南洋上网了
也是一个人@@
更好...没烦恼的专心地研究我的laptop^^
不过,真的不放心我的laptop的说=='
毕竟这也是二手的还有 ...我爸很不放心haiz
也因为这个laptop害我和我爸吵了架
也连累了我姐==
不好意思的也很抱歉
有时我真的不知我到底在埋怨什么?
我真的是烂泥扶不上墙><
如此的失败...如此的没用!
做什么事做的不好从不说自己先...
其实我...自己都察觉了
但...就是不承认自己的错误!
像现在这样~
自己说自己的不是?
都不知道我自己有没有在听!
有没有打算改进!
我...真的没用嘛><
也是一个超闲的一天>>>礼拜天
由于没什么事的...就跑来南洋上网了
也是一个人@@
更好...没烦恼的专心地研究我的laptop^^
不过,真的不放心我的laptop的说=='
毕竟这也是二手的还有 ...我爸很不放心haiz
也因为这个laptop害我和我爸吵了架
也连累了我姐==
不好意思的也很抱歉
有时我真的不知我到底在埋怨什么?
我真的是烂泥扶不上墙><
如此的失败...如此的没用!
做什么事做的不好从不说自己先...
其实我...自己都察觉了
但...就是不承认自己的错误!
像现在这样~
自己说自己的不是?
都不知道我自己有没有在听!
有没有打算改进!
我...真的没用嘛><
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我的起跑~
真的决定自己的路了吗?
说来也好草率的决定自己的未来...
说好的...
但现在...改变了...
因为她的一句话???
我是不是真的很傻?!
明知道那个问答不是代表她真的想要的~
我干嘛就这样改变了自己的立场&目标
但...因为这样...
我真的有坚决了...
一个简单的工作~
一个简单的收入~
一个人的付出~
一个人的回报~
我真的决定要加油了xD
啊不然我怎样当起整个家呢!
大男人的例子不是很容易的@@
辛苦~努力~加油~坚持~!!!
这就是我们这些男人所要必备的~
但我呢...=='好像都没有勒
不了~慢慢来~慢慢来~^^
时间等着我呢><
不行~!!!要快点~~~~!!!
你啊~你啊~!!!
为啥就是要这样霸住我的世界呢><
好不容易我能有自己的空间的说TT
不过啊~呵呵 有你的感觉真好^^
虽然你不理不睬==' 但没关系~
我不介意~哈哈
但这样的我 是不是傻的==
人家都不理你了~你在干嘛!?
算噜>>>其实啊~我相信了解多点也是行的~慢慢来~slow slow^^
厨师?!
厨师?!
厨师?!
我现在要读的就是这个~
煮应该很容易不是?
=='实验了第一天,我才知道手什么叫痛=='
有点想放弃···
我的课程中没有烘焙=='
有点失望的说@@
还要剪头发&染回头发颜色
真的好不舍得我的头发哦TT
但没办法~我必须要开始自律半年先~
半年完~我就是一条龙了咯!!!
怕啥~!!!哇哈哈~
考虑到起初觉得学费+住等费用要接近10000+有点贵的感觉==
又有点怕我出来毕业了我真的...好吗?
haiz~所以啊!
不要说多多了啦~
自己加油就是了xD
gogogo~!!!
说来也好草率的决定自己的未来...
说好的...
但现在...改变了...
因为她的一句话???
我是不是真的很傻?!
明知道那个问答不是代表她真的想要的~
我干嘛就这样改变了自己的立场&目标
但...因为这样...
我真的有坚决了...
一个简单的工作~
一个简单的收入~
一个人的付出~
一个人的回报~
我真的决定要加油了xD
啊不然我怎样当起整个家呢!
大男人的例子不是很容易的@@
辛苦~努力~加油~坚持~!!!
这就是我们这些男人所要必备的~
但我呢...=='好像都没有勒
不了~慢慢来~慢慢来~^^
时间等着我呢><
不行~!!!要快点~~~~!!!
你啊~你啊~!!!
为啥就是要这样霸住我的世界呢><
好不容易我能有自己的空间的说TT
不过啊~呵呵 有你的感觉真好^^
虽然你不理不睬==' 但没关系~
我不介意~哈哈
但这样的我 是不是傻的==
人家都不理你了~你在干嘛!?
算噜>>>其实啊~我相信了解多点也是行的~慢慢来~slow slow^^
厨师?!
厨师?!
厨师?!
我现在要读的就是这个~
煮应该很容易不是?
=='实验了第一天,我才知道手什么叫痛=='
有点想放弃···
我的课程中没有烘焙=='
有点失望的说@@
还要剪头发&染回头发颜色
真的好不舍得我的头发哦TT
但没办法~我必须要开始自律半年先~
半年完~我就是一条龙了咯!!!
怕啥~!!!哇哈哈~
考虑到起初觉得学费+住等费用要接近10000+有点贵的感觉==
又有点怕我出来毕业了我真的...好吗?
haiz~所以啊!
不要说多多了啦~
自己加油就是了xD
gogogo~!!!
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神经了我
烟...
>>>错了吧~
干嘛呀我...
haiz~不要叹气了啦!!!
haiz···喂!!!
haiz···我说不要这样了~不会听啊!!!
以前的感觉...
现在的感觉~
有差别吗???要我放弃就放弃?
很难咯xD
想说其实很敷衍~
一年了的了解都是白费的=='
你还是不了解我~
五年了吧~
我太了了~
有时也是一种错~
告诉自己不能太懂~
要傻点才像样嘛
办流氓~
=='不好意思~我就是有点了
但我还是不需要
所以我还是要改变
不好意思勒
今天的话我是认真的说...
但...你真的介意了@@
算了吧^^当做开个玩笑吧
想象的权利还是没有=
你都抗拒了
不要紧的~我有时间能等的
我都能慢慢的...等着了~
没关系的~
大不了不结婚咯^^
但...很怕你有男朋友了=='
不要介意~cool down cool down···
回来啊~文杰^^
我清醒了><
>>>错了吧~
干嘛呀我...
haiz~不要叹气了啦!!!
haiz···喂!!!
haiz···我说不要这样了~不会听啊!!!
以前的感觉...
现在的感觉~
有差别吗???要我放弃就放弃?
很难咯xD
想说其实很敷衍~
一年了的了解都是白费的=='
你还是不了解我~
五年了吧~
我太了了~
有时也是一种错~
告诉自己不能太懂~
要傻点才像样嘛
办流氓~
=='不好意思~我就是有点了
但我还是不需要
所以我还是要改变
不好意思勒
今天的话我是认真的说...
但...你真的介意了@@
算了吧^^当做开个玩笑吧
想象的权利还是没有=
你都抗拒了
不要紧的~我有时间能等的
我都能慢慢的...等着了~
没关系的~
大不了不结婚咯^^
但...很怕你有男朋友了=='
不要介意~cool down cool down···
回来啊~文杰^^
我清醒了><
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melaka gogo^^
真的很懒惰来写了哦@@
尤其是上传照片的说...
电话的usb不是很好==
所以耽误了不少时间
不过迟写,好过没写吧~哈
我们的melaka一日游^^
从sgp到现在回来
我好像每个礼拜都去melaka了“
新年还一礼拜三次=='佩服自己
看了大概四部电影了@@
这次和庆他们去是第二次了
还是早上时间
其实说也是没什么人啦
太早了~
不过开心就好^^

傻照~哈哈 拿kit刚买的眼镜来拍的^^

我们的司机~~~haha

去的过程中拍的照片~~~啊kit也很愿意一起拍的6^
melaka pahlawan 旺角 文杰当天午餐配套^^

我的饮料···忘了什么巧克力了=='
但说真的@@口味就是沙冰这样而已
但价钱就....呵呵
要接近RM10=='有点贵的说~

我的午餐^^旺角不懂么么饭啦=='
不过很好吃勒xD
有点pizza+饭的感觉
强势介绍.>>>
吃完了~就去看仙剑奇侠了(应该是吧,有点忘了~呵呵)
由古天乐和吴君如主演的···
不错看的哦^^爆笑连连的~~~赫赫
接下来原本打算去找煌的
但由于庆要早回~
就这样算了吧^^\
下次咯xD
之后....等等~~!!!
我还要买我的麻辣香肠!!!
哈哈...就这样去到了旧牛顿了
结果><既然还没开--'
人都还没来啊~walao@@
这是第四次了勒~~~TT
回家吧回家吧~
尤其是上传照片的说...
电话的usb不是很好==
所以耽误了不少时间
不过迟写,好过没写吧~哈
我们的melaka一日游^^
从sgp到现在回来
我好像每个礼拜都去melaka了“
新年还一礼拜三次=='佩服自己
看了大概四部电影了@@
这次和庆他们去是第二次了
还是早上时间
其实说也是没什么人啦
太早了~
不过开心就好^^
傻照~哈哈 拿kit刚买的眼镜来拍的^^
我们的司机~~~haha
去的过程中拍的照片~~~啊kit也很愿意一起拍的6^
melaka pahlawan 旺角 文杰当天午餐配套^^
我的饮料···忘了什么巧克力了=='
但说真的@@口味就是沙冰这样而已
但价钱就....呵呵
要接近RM10=='有点贵的说~
我的午餐^^旺角不懂么么饭啦=='
不过很好吃勒xD
有点pizza+饭的感觉
强势介绍.>>>
吃完了~就去看仙剑奇侠了(应该是吧,有点忘了~呵呵)
由古天乐和吴君如主演的···
不错看的哦^^爆笑连连的~~~赫赫
接下来原本打算去找煌的
但由于庆要早回~
就这样算了吧^^\
下次咯xD
之后....等等~~!!!
我还要买我的麻辣香肠!!!
哈哈...就这样去到了旧牛顿了
结果><既然还没开--'
人都还没来啊~walao@@
这是第四次了勒~~~TT
回家吧回家吧~
2011年2月16日星期三
情人节~haiz
又是一个没人陪的情人节啊~haiz
十九年了吧~
依然一人寂寞过着...
不知是不是自己太失败呢?
还是自己胆小啊?
算了吧^^不重要...
顺其自然吧xD
早上有种冲动想见到她的feel呐><
偷偷地跑去偷看着她~呵呵
依然傻傻的样子~哈
之后就去跑步下
结果=='一下子就累了~
要两个月没运动了
跑不动了啦~!!!
><打算减肥的说~
暂时放弃自己的承诺先吧xD
跑回去睡觉^-^
睡到要一点了~
啊啊啊啊啊~~~~想起来和庆他们约好要去魔力喝茶的说@@
赶快洗个澡~换了衣~
结果车要两点了才来=='walao
到了车上的我还是累啊Zzz...
睡Zzz...哈哈
就这样去到了那里的路上头好昏哦@@
路上不平的~~~诶i
原谅他吧~
喝了要到四点还不走人了~~~><
就这样回家后~~~
到了打球时间了~
好久没打羽球了哦@@
打了下~每粒的杀球都miss=='
下衰死了~还好没人笑我TT
结果打了个一小时,脚起泡了
真的是痛到~~~!!!
不打了~回家```
原本有打算下melaka玩的
反正单身都没伴
结果=='个个飞机
算了~去cc过我的情人节party吧
哈哈~每个人都给我的pa杀到怕><(安慰自己)
哈哈哈哈哈~mher就是我
在这几天无聊过度吧xD
拍了几张照~
看自己的傻样让自己开心一下吧^-^
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没事了~····
我不明白~一点事...
他干嘛用那种方法来和人家说?!
博同情?假要和人家说自己对?还是别的目的?
我发现,他根本就是一个心机重的人吧~
没有的话,既然可以说的那么有理这样
而且他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啊?
要给全世界的人笑话?
还是觉得自己很威水,很光荣???
你明白我生气什么嘛?
说好的一起的~
现在你给我一个人~
是你会怎样?
这小事我还不气~
问题之后还要用骗话说得那么理所当然
不用紧~~~
再来还要和别人到处说~
这更不用紧的~
但你干嘛说到好像不是事实勒?
你在发挥你的想象力呢还是你的写作能力啊?!
还那么的故作伟大?你是当事人~
感觉是你觉得的~但外人呢》?
你以为每个人和你心里和想法都一致嘛
或许说你还没成熟还是你还只是小孩一个吧~
信息中~我和姐说了些我说不出只能写的话~
写着的时候~
我不敢说的~
我真的哭了~
我怎么了~
我说的是事实啊~
我干嘛了~
心真的好痛的~
我真的没打算说得那样的~
发觉我们的代沟好像越来越...
我想说对不起的~
我真的没打算麻烦你的~
让你这么烦恼~我真的很抱歉的说...
我知道你 很多事情都在忙着烦着~
昨天打算带电话给你的~
但你没接~可能你忙着吧~
对不起哦~~~
我想你看不到的~
嗯嗯~~~
他干嘛用那种方法来和人家说?!
博同情?假要和人家说自己对?还是别的目的?
我发现,他根本就是一个心机重的人吧~
没有的话,既然可以说的那么有理这样
而且他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啊?
要给全世界的人笑话?
还是觉得自己很威水,很光荣???
你明白我生气什么嘛?
说好的一起的~
现在你给我一个人~
是你会怎样?
这小事我还不气~
问题之后还要用骗话说得那么理所当然
不用紧~~~
再来还要和别人到处说~
这更不用紧的~
但你干嘛说到好像不是事实勒?
你在发挥你的想象力呢还是你的写作能力啊?!
还那么的故作伟大?你是当事人~
感觉是你觉得的~但外人呢》?
你以为每个人和你心里和想法都一致嘛
或许说你还没成熟还是你还只是小孩一个吧~
信息中~我和姐说了些我说不出只能写的话~
写着的时候~
我不敢说的~
我真的哭了~
我怎么了~
我说的是事实啊~
我干嘛了~
心真的好痛的~
我真的没打算说得那样的~
发觉我们的代沟好像越来越...
我想说对不起的~
我真的没打算麻烦你的~
让你这么烦恼~我真的很抱歉的说...
我知道你 很多事情都在忙着烦着~
昨天打算带电话给你的~
但你没接~可能你忙着吧~
对不起哦~~~
我想你看不到的~
嗯嗯~~~
订阅:
评论 (Atom)